【盾铁】一不留神我发小就泡上了我大侄子,身为叔叔我发小应该怎么称呼我?

  

盾铁冬叉预警,重度ooc,就图一乐

…………………………

布鲁克林第一帅的吐槽君你好,本人性别男,颜值身材满分。我投稿的题目叫

“一不留神我发小就泡上了我大侄子,身为叔叔,我发小应该怎么称呼我?”

 

翻牌求答案,关注吐槽君一段时间了,希望各位评论里能真心给予建议。我愿意割爱赠送红心李子一枚,全球包邮送货上门

 

我的发小S,从小就是一个胸怀大志的奇男子,但命运女神无情的给予了他一副病恹恹的身体。

 

而我,一个心地善良风流潇洒英俊多情的20世纪好男人,自然是不会放弃我豆芽菜般的兄弟S。

真不是我自夸,虽然我因为意外失忆。但我敢拍着胸脯保证当年的我可是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布鲁克林一枝花,是能同时交往三个大波妹子不被揍的传奇人物。

和豆芽菜S站在一起,只要姑娘不眼瞎,肯定是跟我走啊!

在好僚机S的助攻下我成功勾到了不少妹子。而我拥有和英俊外表一致的心灵美。作为好弟兄,我当然不能只吃肉不让S喝汤啊!

所以,我决定要帮我的老兄弟脱处,但S竟然这么不开窍,我都把妹子约过来了,S 连个手都不敢牵 。

当然我也是没想到我的魅力竟然这么大,那些小姐姐们不但注意到我英俊的脸蛋还透过外表发现我的高尚的心灵,然后就头也不回的扑向我怀抱。

哎!我怎么这么人见人爱啊?我怎么这么花见花开啊?长得好看又心地善良竟然导致我发小多年单身,惆怅啊!!

后来我响应祖国母亲的号召,成为一名保家卫国的军人。

万万没想到我可怜的发小竟然误打误撞成为一个仅次于我的大波美男子。照理说S现在金发碧眼,又变身波霸,桃花运也多了,理应摆脱母胎单身狗的悲惨命运

呵呵!他,依旧是个单身狗!依旧是个童子鸡。

这真是一个未解之谜!

多年以后,我才恍然大悟

早知道S喜欢小伙子的翘屁股,我就应该赶紧去对S的追求者下手啊!

当我抱着李子吧唧吧唧的吃的时候,看见我伟光正的发小S和公司金主T两个相互拿舌头试图噎死对方的那一刻我就明白了。

怪不得公司员工福利待遇这么好,伙食怪不得比前任东家好这么多。怪不得我在这里吃的苹果这么好吃、李子这么好吃、牛排这么好吃、蛋糕这么好吃、牛奶这么好喝……

原来这一切都是因为S和T存在不正当的包养关系。

真是万万没想到S这个浓眉大眼竟然会这么玩,还是我一如既往地高尚伟岸。

虽然我穷了点,爱吃了点,能吃了点,我的男票R虽然丑了点,凶了一点,人也穷了一点但我绝不会抛弃R。像堕落的发小一样去当一个吃软饭的小白脸。

看看我对爱人真挚热烈的感情吧,就这样我男票R还嫌弃我,专门向吐槽君投稿,当我看到重逢后逼崽子差点在床上压死我,只因为……  我的内心都是崩溃的

我在此郑重声明。我颜美身材好,R的吐槽根本不成立。我XXXXX一点都不胖,这是壮。是男人魅力的象征,是我前布鲁克林一枝花的个人特色。还有我前东家虐待员工,垃圾八爪鱼,毁我青春,饿我肚皮。我辛辛苦苦干了这么多年,从来就没有吃饱过。向美利坚劳工委员会投诉。

当我告诉男票这个惊人的事实时,R狠狠打了我一巴掌。然后告诉我T可是H的独生子,当然有钱。

对了,我新同事C告诉我,H是我和S当年的老战友。S 的武器就是H打造的。H是我战友,是公司创始人之一。他儿子就应该对公司财务……他儿子???

是的,朋友们。重点不是吃软饭,重点是S泡了老朋友的儿子T!!!换句话说,S这个不要脸的竟然道德败坏人性沦丧对自己的大侄子下手。

这是多么不要脸的人啊!!

就这个高龄老头在战友过世后,竟然人性泯灭色胆包天的觊觎大侄子的翘屁股,法制节目在我身边真实上演

我对不起H,对不起我并肩作战的老战友,对不起国家,对不起人民,更对不起我可怜弱小的大侄子!!

在我多次阻拦下,S告诉我。

如果我不让T和S见面:

他和T就会分手,T会变得不开心;

T不开心了,T漂亮的女CEO就会让T离开公司;

T离开公司了,公司就会失去金主失去经济来源;

失去经济来源公司就没钱了,公司没钱了伙食费就会变得很少很少;

伙食费变少了,我的李子牛奶什么都会吃不到……

“所以,你知道如果我和T分手会怎么样吗?”

S看着我,那一刻我才发现S和T是多么天造地设的一对。

他们是那么的般配,那么的佳偶天成,他们的爱情多么纯粹热烈

要知道之前就因为我的锅,S和T打了一架。现在好不容易复合了.。身为长辈, 这对可怜的罗密欧和史丽叶我怎么忍心拆散啊?

我之前怎么能眼拙把这对饱经波折的爱情鸟看做了小白脸与金主的不正当关系。

我男朋友R的一巴掌打的真好,嘿嘿嘿不愧是我看中的男人。聪明!

现在看着这对小情侣,我的问题是。

S,我发小,光屁股长大的兄弟。他老婆,我叫嫂子。没问题!!

T,我英俊潇洒智商卓越的大侄子,老战友H的独苗苗现在公司的大金主。他老婆,我叫侄媳妇。没问题!!

可是,问题是S和T现在眉来眼去一炮成劫相约成gay。 而我身为T的叔叔,S的兄弟,他们应该怎么称呼我???

求吐槽君翻牌,评论里希望大家给建议。谢谢!!!

……………………………………

Aim:  沙发

饼子香喷喷:这题不会,下一个!!

周围都是基佬:呵呵!高估你的节操了

男神是美队:你身为长辈难道不应该拆散他们吗?你不能为了李子屈服啊啊啊啊啊!

男票是美队:楼上傻逼,鉴定完毕!!!还有po主,李子邮费你自己掏

女巫爱吃瓜:咦~年度情感大戏

我是外挂:人类的感情世界真乱!!!

SR:叫名字不好吗?

-------------------------------------------------

这篇吧唧哥哥的吐槽君献给小天使 @Aim💋 和草爸 @Grass☘ ,无论如何希望你们开开心心,一切都会过去的。把握当下就好,抱抱两位小可爱

评论 ( 36 )
热度 ( 47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经_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