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公关情人1(娱乐圈ABO)

 简介:好莱坞真真假假的故事太多了,明星恋爱、分手、结婚、离婚谁知道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而这次,一夜情中奖的托尼·斯塔克与炮友史蒂夫·罗杰斯面对大众,进行了一场精心策划的公关爱情……

本文纯属虚构,饼子对好莱坞娱乐圈一窍不通。所以希望大家不要扣字眼问题。这就是一篇傻白甜。就是看看大家反应,可能没有后续吧?!!

提前预警:大盾很黑,属芝麻馅的。涉及怀孕生子,多家CP参与,本章涉及EC

注:文中设定,Omega发情期可以被药物控制。发情期只是让Omega性欲大增。增加受孕几率。在抑制剂服用后,无异常表现。   

      男性Omega有子宫设定

       AO之间标记链接是双向影响,现代医学可以去掉彼此链接。

--------------------------------------------------

第一章

【鬼才导演携手当红巨星,Stark回归小成本喜剧 】

【美利坚金童自爆初恋,爱情使他崛起好莱坞】

【长得再怎么好看也掩盖不住他的可恶,前女友爆料Stark秘事】

【花花公子碰撞甜心好男人,戏里戏外相爱相杀】

【独一无二,期待合作!Rogers盛赞】

【新作《单身孕夫》开机,记者会精彩连连!!】

圣诞节的氛围还笼着美利坚这片国土,纽约街头彩旗仍飘舞着。风起云涌的好莱坞,最夺人眼球的还数鬼才导演Bruce·Banner的新作,男主角的公开像对外扔了一个深水炸弹。任谁也想不到花花公子Stark竟然加盟这部小成本喜剧电影,饰演片中的孕夫爸爸Harry。

这劲爆消息可是让媒体狠狠振奋一把,足够让狗仔们从节日的狂欢中脱身。挤在办公桌上奋笔疾书,有了这个‘行走的新闻制造机’,Banner的新片可是让媒体们加足马力报道。不得不说,全好莱坞的媒体爱死Tony·Stark这个人了。但凭他一个养活多少家媒体报社啊!任谁都对金饭碗爱的发狂。

MIT毕业的财阀独子、千亿继承人、花花公子、好莱坞巨星,多重身份可是让身为男性Omega的Tony·Stark备受镁光灯喜爱。加上天生不知道低调是何物的张狂性子,小Stark从出道以来就是焦点人物。

“Stark离不开镁光灯,同样镁光灯也离不开斯Stark。” 或许以影评拿过普利策新闻奖的Pill·Coulson的话就是对小胡子男人最好的形容。

本来金饭碗加盟Banner新作就足够承包头条,制作方还嫌料不够大,随即宣布另一位男主角扮演者Steve·Rogers。

——好莱坞金童,媒体公认的新世纪最后的圣子,当代美国梦的典范。

金发alpha对得起公众对他的美誉,出身清苦的Steve·Rogers怀揣西海岸之梦。高中毕业一人 闯荡好莱坞,从龙套起步。打拼天下,最终星耀好莱坞。

单凭他赤手空拳从车下救下一儿童就足够公众对他好感满满,再加上甜心脸蛋、壮硕大胸、和无与伦比的正直气质。Rogers当之无愧是美利坚金童。

现在Stark,Rogers加盟电影,两人初次合作新片搭档。社交网络已经炸成一片。连脸书官方媒体都开玩笑抱怨管理器后台崩溃。足以见这消息震惊程度。各家媒体跟打了鸡血似的争先报道,恨不得给班导发个锦旗。感谢他提供的大消息。

别的电影发行开拍恨不得打包头条,什么男主打戏亲身上阵,什么女主敬业受伤,外加各种真真假假消息。Banner新片倒好,什么都没做。就公开个男主演,硬生生承包热搜前十。

平胸而论,好男人与花花公子之间会擦出什么火花? Steve·洁身自好·低调的要死·RogersVSTony·欢场高手·话题制造机·Stark,就是狗仔也是兴致勃勃,没办法,世界人民就喜欢这种调调。百年难得一遇!!

一向喜欢编造花边新闻的《太阳报》这次继续掉节操,找人合成照片,美名其曰是两位巨星因戏生情,小小宝宝诞生记。

就这样没谱的新闻还买了个精光,报社赚了个盆满,太阳报主编乐的牙不见眼。自此更热衷报道Stark和Rogers绯闻。

Rogers快长草的个人推特一反常态更新,不但破天荒宣传新片,还盛赞Stark。

他是独一无二,期待我们的合作!!”

外界对此可是大跌眼镜,虽然Rogers一向与人和善,圈内公认好人缘。但怎么也和Stark八竿子打不到一块去。现在美利坚金童这样称赞斯塔克,再对比Tony数不胜数的花边绯闻,Rogers又是好莱坞洁身自好的典范。现在好男人对花花公子示好,这背后的故事可是让吃瓜群众一阵亢奋。

很快,这条推特就登上热搜榜第一,不少人还故意@斯塔克。评论里各家粉丝纷纷留言

啊啊啊啊男神,竟然更推了!!合影留念”——这是死忠粉

我大本命与二本命合作,有生之年啊!”——这是双方粉

破天荒更推,还这么夸人!!大胆猜测一个想法”——这是福尔摩斯们

你就这么喜欢这个花花公子,他除了脸还有什么呢?”——这是Stark黑粉

我老公就是人见人爱,不服来战!”——这是Stark真爱粉

这电影男主们颜值太高了,上映好好舔舔”——这是吃瓜看脸党

外界纷纷扰扰,位于洛杉矶郊外的神盾经纪公司却丝毫不受影响。尽管神盾的头号巨星Steve·Rogers现在吸引众人眼球,但神盾仍有条不紊运行着。身为全好莱坞,全世界数一数二的经纪公司,shield确实有笑傲资本。

神盾总部三曲翼大楼的顶层天台,红发美人惬意的端着水晶高脚杯,涂着精致蔻丹的玉手配着杯子中猩红的液体。说不出的风情万种。

“满意吗?好莱坞最后的圣子。” 

女人带着特色烟嗓的声调在Rogers耳边响起,男人面带浅笑转身看着自己的经纪人。

“谢谢了,Nat!我欠你一个人情。”

“那好,下次我让你接的代言还有通告什么的,你就乖乖听话啊。”

“……” 

吸血鬼经纪人果然名不虚传,Steve暗道。再一想想现在局面,金发alpha又觉得这个交易太值了。Bruce·Banner的新片可不是谁演得起的。

Banner外表文质彬彬,刚刚出道拍的也是小成本独立电影,Tony与Bruce交好多年。两人尚未扬名时合作不少片子,友谊也打下基础。之后Stark走起商业片男主路线,Banner也接拍起高成本爆米花电影。

埋藏在这位导演骨子里的霸道血腥暴露出来,Bruce也被公众誉为鬼才导演。既拍的了爱情文艺小电影,也玩得了暴力商业片。自己开玩笑说,身体里住了个绿巨人,一点就爆。

这次班导时隔多年回归小成本电影,男主哈利提前预定是好友Tony。另一位男主演本来打算是好友Erik·Lensherr。双方都谈好时间,结果好巧不巧丈夫Charles检查出怀孕。二十四孝好老公Lensherr立刻清空未来两年工作计划,死活是要做好爸爸陪孕待产。

几人交好多年,这种人生大事Bruce开心还来不及自然不会去做恶人。Tony也吵着要当查尔斯宝宝的教父,几番周折下来,导演突然发现临近开机自己男主角还没定下来。这可是滑天下之大稽,Banner赶紧通知团队,在演员工会公开招募男演员。

作为神盾的VIP客户,隔天班导就接到消息,Steve·Rogers愿意接手这个片子。

炙手可热的男星主动伸出橄榄枝,Banner哪有不答应的道理。更何况,Steve出了名的人好戏强。Bruce早就有合作之心,小成本电影赚钱不易,考虑到Rogers方面也主动自降片酬,在剧本交流完毕后就签了合同。

当然Banner混迹好莱坞多年,也知道电影要追求话题性。Stark自带热搜体质,再加上Steve加盟,两位风马牛不相及的明星会碰撞出什么?恐怕Bruce也是抱着看好戏的心态。

自此,电影前期准备工作完成,两位男主彼此知会后,《单身孕夫》正式立项!!

电影官方推特、脸书、ins同时上线,第一条动态就公开孕夫爸爸Harry扮演者Tony·Stark,公众还没反应过来第二条动态就@Steve·Rogers,宣告另一位男主角身份。

在Rogers发推的第二天,风暴中心的另一位主角被狗仔堵在星巴克门口,针对新搭档的赞美回应道。

“ you are welcome!!”

----------------------------------------

捂脸,是的。我努力填填,给各位大佬提前预警,这篇文如果写完,保守估计五万字,会涉及多家CP,而且饼子没有大纲,没有存稿!就是放飞自我,随时随地会坑。我也不知道后续是什么?

评论 ( 26 )
热度 ( 80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经_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