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早知道男神是双重人格,他想艹粉的时候,我就不该自己上啊!

十娘简直太萌了,太爱十娘了。十娘文和她本人一样可爱一样软萌😍妮妮的吐槽君充分告诉大家偶像什么都是骗人的,一旦脱了裤子光环就碎渣渣啦!!!尤其是像妮妮这么可爱迷人的小粉丝,一天不草几回都对不起偶像这个高大上的身份!!!

向小十:

上午没事,码个小短篇给 @神经饼 ,回应那篇[早知道男神想艹粉,我就应该自己上啊!],吐槽君的梗属于她,笔芯。


防雷:人物ooc,逻辑不通,只是码来娱乐和朋友玩的,请见谅。




早知道男神是双重人格,他想艹粉的时候,我就不该自己上啊!


 


我这次投稿的题目是‘早知道男神是双重人格,他想艹粉的时候,我就不该自己上啊’。


在介绍男神之前,我先简短地介绍一下自己。


 


毫不讳言地说,我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绝对可以在整个地球最智慧人士的排行榜中排入前三名。如果有一天我不幸逝世,那将会是整个世界的巨大损失。而事实上,正是由于我的贡献,近十年科学的发展才能如此的突飞猛进。当然,由于匿名的缘故,我暂且不能提自己太多伟大的功绩,以避免我庞大又疯狂的粉丝们认出我。除了智慧以外,我还有着让人嫉妒的英俊容颜、翩翩风度和庞大的财富。


你们不是常说什么世间没有完美吗?我不好太高调地说自己足够完美,虽然事实如此,但不管在什么场合,我都可以自豪地说:‘我,是最棒的!’至于网络流行的高富帅?好吧,没错,我就是。如果一定要加个限制定语,以避免打击太多的平凡人,那么,你们可以称我为‘理科型高富帅’。


 


看到这里,大家想必会充满了怀疑,如此优秀的我,怎么还会有男神?


说起来,这都是年幼无知惹的祸……谁年少的时候,没犯过几回傻呢。


 


不过,让如此优秀的我犯傻,男神确实也有他的独特之处。


他最开始的职业是军人,在那段职业生涯的一段时期里,由于外貌上的出色,金发碧眼(重点加粗)大胸,头像经常被印在海报上,用于招揽新兵入伍。据说,那一年,报名的人数激增,创下了年度新兵入伍人数的最高峰。


 


如果仅仅是这样,一个花瓶式的人物,也不足以引起我的喜爱。


 


问题在于,拥有如此美色的男神,却还有着强壮有力的身姿,矫健的身手、无所畏惧的勇气,以及从不妥协、极高的正义感。战斗的时候,他总是身先士卒,冲在最前方;危险的时候,他也能理智镇定地想出解决办法;当所有人迷茫于前路,彷徨于命运的岔路口时,他依然坚守正义,不计个人得失,将障碍、危险与压力统统抛诸脑后……他就像是天空中的太阳,持续不断地散发着热度,光明温暖,照亮了整整一个时代人的前进方向,他是如此的优秀!


我曾用黄金给男神打造了一个等比例的手办,可惜被我爹发现,说我不务正业,抢走了。


 


不小心啰嗦多了,但如果解释不清楚,逻辑上说过不去。毕竟,以我的聪明才智和英俊潇洒,哪怕是年少无知、一时脑热的追星,也是因为对方勉强看起来配得上我才对。


 


接下来简单说,几年后,我功成名就,不小心和男神在一家公司里碰面了,同事关系。


最初接触的时候……非常不好。童年偶像真的是只适合存在于童年,就好像有的人小时候喜欢大力水手,可如果大力水手真的出现在你面前了,难道你还会愿意用菠菜将他供养吗?同理,我也不需要一个已经可以被扔到历史博物馆的古董来对我这种成功人士的人生指手画脚。


 


古板、较真、自大、审美诡异。


你们知道吗?他居然说纽约最棒的建筑斯塔克大厦不好看?拜托,那是全世界的瑰宝,连那个外星神明洛基都想跑到上面去耀武扬威,他审美真是连外星人都不如。


 


最后又经历了很多的事情。他救过我的命,我救过他的命,一起流过血,也一起喝过酒。


忽略他过于保守和无趣的行事风格,人还是很nice的,我们渐渐成为了好朋友。不过,性格方面依然合不来,他对外表现出的性格就是那种……看人打个kiss都要面红耳赤,听我讲个黄色笑话,都要严厉指责我过于低俗的道德楷模。我私下和另一个喜欢吃小甜饼的同事C吐槽,这家伙十有八九是老处男,就算是将来恋爱了,也是那种禁欲系,加上军队出身的一板一眼个性,搞不好连上床做爱都像是做任务一样,采用最古老的传教士体位,三天一次,周末还要休息养生的类型。




我的同事C听完,就笑喷了,还喷的我一身小甜饼渣和口水沫,他绝对是我见过最邋遢的人,没有之一!


第二天,他就把这件事告诉了男神,真是好!同!事!


 


面对男神,这就有点儿尴尬了。


毕竟是童年偶像,毕竟我良心未泯,毕竟我每年还交着男神粉丝后援会的会费,而且还会继续交下去……扶贫。


 


所以,我努力表现出若无其事的样子,比如表情茫然,眼神无辜。


每次我闯祸的时候,只要露出这种表情,我的助理小姐都会原谅我(拿我没办法)。


 


男神语气平静地说:“传教士体位,三天一次,周末休息养生,我觉得你最应该试试。”【注】


什么?


 


那一刻,我震惊了!


虽然一直听说有些偶像会艹粉,在私底下和粉丝有一些PY交易,但没想到自己也会遇到这种事。可事后想想,以我帅气的外表和优秀的内在,遇到这种事情,实在不稀奇。而且,以男神那种古板性格,能直接向我表白,想必已经用尽了他毕生的勇气,所以,我是答应呢?还是答应呢?


 


我回忆了一下男神那可怜的感情史,年轻时候体弱多病,偏偏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兄弟身强体壮北极熊一般,他被衬托的更加不堪,青春期几乎没恋爱过,所谓的双人约会,最后都变成好兄弟左拥右抱,他走在后头和拎包小跟班一样。后来,他身体好了,又忙着事业,好不容易用(大胸)美色吸引了个姑娘,最后没交往多久,那姑娘又去世了。于是,一路光棍到现在,孤苦伶仃……真是让人闻之泪落。


 


作为一个仍然保留粉籍的粉丝,要不要满足可怜男神的艹粉要求?


虽然我知道,如果换成那个发际线常年后退的会长,大概早就如狼似虎地扑上去喊愿意了,但我和那些随随便便的脑残粉不一样,我更聪明也更会思考,所以,我冷处理了一下。中间,男神请我吃饭,大约三天左右的某天晚上,我勉勉强强地去了男神的房间,决定展开一场认真但彼此坦然、毫无遮掩的沟通……我进去脱衣服的时候,男神高兴的呆住了。


 


要知道,和多年老处男的男神不同,我是一个经验丰富、身经百战,又富有魅力的成熟男人。


考虑到对方是新手,我事先已经做好了必要时刻小小的牺牲奉献一下、然后耐心引导的思想准备,从而帮助男神树立信心,解放灵魂,放飞心灵,升入天堂……


 


然后,他确实上天堂了,被汗打湿的金发垂在额角,英俊脸上,那双蓝色的眼眸明亮有神,漂亮的让人觉得简直像是做梦一样,因为,现实中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


然而,我掉地狱了。你们知道人爽到极致的时候,是可以完全失去意识吗?对身体完全失去控制,神智飞出去,完全昏头,连自己名字都不记得,流口水,无意识地攥着床单那个啥……


 


#¥%……&*()@#¥%……&*说好的羞涩古板什么都不会和傻子一样呢?都#¥%……&*


去特么的#¥%……&*传教士体位,他%……&*绝逼体操运动员天赋%……&*(%……&*#¥%……


 


总之,翻来覆去三四回,还我们再来一次吧!去你妈@#¥%……&*(


你不是应该三天才一次,周末还要休息养生吗?快醒醒,人设崩了,老古董!


 


双重人格!绝对的双重人格!


后续的事情,只能说不堪回首,后悔莫及……


 


为这事,我还低调地投过一回稿,链接:[一直以为小说里都是假的,结果遇见他后发现……]




底下评论都是废话,毫无参考价值。


我本来已经默默地忍了,放弃了,可是……


 


前几天,我突然看到这个[早知道男神想艹粉,我就应该自己上啊!]




冷笑!


别以为披着马甲我就认不出你,发际线常年后移,为了勾引男神,不惜穿女装跳舞的脑残粉会长,就是你没错了!


 


忽略他话中对我通篇的无(嫉)耻(妒)诋(羡)毁(慕)


我必须悲愤地回应一句:You can you up, nocan no bb!




你以为那是好事吗?


你真以为他三天一次,周末还休息养生、固定传教士体位吗?




这特么是床下金毛犬,床上金毛狼!


二四十小时随时待机工作制,无休假无奖金的重体力劳动!




脑残粉真是站着说话不屁股疼,FUCK你全家@¥%……&*)%¥%&*


早知道男神是双重人格,他想艹粉的时候,我真的不该自己上啊!




【注】队长:我其实不是提出艹粉,我只是提醒他某些生活应该节制点儿,但他似乎脑补了什么……不过,结局挺好。



评论 ( 6 )
热度 ( 238 )

© 神经_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