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早知道男神想艹粉,我就应该自己上啊

   
吐槽君你好,第一次投稿,求重码求翻牌。本人男,颜值爱好无关。这次投稿是实在忍不住了。求各位评评理。我投稿的题目就叫

 “早知道男神想艹粉,我就应该自己上啊!!!”

我男神,今年#%&岁。颜值爆表,身材秒杀好莱坞所有男星。男神不仅颜美身材好,而且性格超级超级棒,体贴大方正直勇敢温柔贤惠稳重踏实……

可以说我男神简直就是为所有褒义词而生的人。上帝在创造他时一定特别偏爱,因为男神简直汇集了世间所有闪光点。

我从小就是男神粉丝,沐浴在男神光辉下长大。现在凭借多年粉龄成功票选为男神全球粉丝后援会会长。我对男神简直就是死忠饭,男神周边基本囊括收藏。

在男神的指引下,我走上了现在职业道路,并且遇见我以后男朋友。事实告诉我,这真是太太太英明了!赞美男神,我居然真的遇见了我男神了,有生之年啊啊啊!!!活的男神,我还和男神一起工作了,上帝啊!

虽然后来因为一点小事,男神以为我死了。但是等我复活了,男神跟我说话了!握手了!签名了!他还记住我叫什么了!!简直就是做粉丝的最高境界了。

扯得有点远,但是我男神真的超级超级棒啊。就这么一个光辉伟岸的男神,他居然被一个屌丝拱了。

屌丝自称是男神粉丝,死忠饭那种。呵呵,胡扯。再死忠有我死忠吗?我甚至有男神限量版卡片全套,就连那款被不知名土豪全部承包的限量版我都有影印收藏。

屌丝毕业于世界前十名校,有钱有脸但还是个屌丝。

短腿矮个小肚子,这个样子太影响子孙后代了!浪费我男神(重码)倍基因。不但如此,屌丝嘴巴特别特别贱,贱到人想抽他。特别擅长无理取闹。也就是我男神脾气好,换个人非休了屌丝不可。

开个专业会议,戴着围巾故意迟到打瞌睡,完了还义正言辞怪我男神让他昨晚睡不好。

日你哦!你睡不好关我男神什么事 ???我男神体贴顾大局就认错道歉,结果屌丝非但不收敛,公!众!场!合!捏!我!男!神!屁!股,男神屁股是你能捏的吗?

你根本就不是真正的粉丝!!我以前觉得屌丝这个人吧,虽然幼稚嘴贱。还是有责任心的。和我男神在一起后越发擅长无理取闹了。开会迟到早退,我们进行视频会议,屌丝突然就莫名其妙哭起来了。幸灾乐祸!就是男神沉着脸站在后面不知道干什么,估计是对屌丝不满。看屌丝哭, 就把视频挂了。哈哈哈哈看样子,男神也开始发现屌丝的缺点了!!!

屌丝有钱,结果对我男神特别抠。男票和男神是室友关系,我借此能看见我男神和屌丝私下相处的样子。

结果,我气炸了。大晚上的我和男朋友刚刚约会完毕,看见我男神可怜兮兮光着膀子套着警察皮带套。连衣服都不给穿,屌丝竟然这样欺负我男神。我当时就摔下男票的手把衬衫一脱,男神你穿我的。男神特别体贴婉拒了!死屌丝竟然这样对待我男神。我男神这么好,还不知道珍惜。

屌丝这个人特别花心,睡过全年@#¥%的封面女郎。跟我男神在一起还不安分,继续出去拈花惹草。他抱着的那个金发女人比他高一圈,壮一圈……日你的。

你就这样对待我男神啊?给我男神戴绿帽子。呵呵,我专门跑去跟男神告状,男神你看清屌丝的真面目了吗?赶紧跟这个脚踏两条船的贱人分手!!可是男神气红了脸没说话还是决定给屌丝一个机会。哎,我男神真善良体贴!!

更过分的是,屌丝仗着自己有钱。和男神在一起以后经常嫌弃我们给男神设计的制服丑爆了,技术层次巨渣……日你哦!

男神制服是我集合男神高尚伟岸的灵魂设计的紧身款战衣。他居然嫌弃,然后一口气给男神制作了7套战服。我气愤的问他:你以为你有钱,就能够为所欲为吗?这个贱人回答我:抱歉,有钱就是能够为所欲为!!!

我都快疯了,我男神。我的生命之光,灵魂指南就被这样拱了。屌丝一点也不温柔不大方不贤淑不体贴……这样的大神娶回家怎么能够好好伺候男神呢?屌丝简直玷污我男神,要不是打不过他我分分钟都想和屌丝决斗。

我是这样想的,我有房有车有保险无贷款。收入算稳定,而且还是男神死忠饭。屌丝自称是男神粉丝,男神跟他在一起后。屌丝还总是说男神艹粉,我想了很久,男神和屌丝在一起也许就是这个原因。男神心疼粉丝,自己也是#年单身。一时被屌丝脸蛋迷惑,才被屌丝拱了。我要是知道男神想要艹粉,我就不应该把男神送入虎口,白白便宜屌丝。现在一失足成千古恨!所以我投稿想问问广大网友的意见……

    我题目就叫做:早知道男神想艹粉,我就应该自己上啊!

求翻牌!求重码!求意见!!!

——————————————

Aim:沙发!!

蛋蛋吃喵:毕业于top前十名校你叫他屌丝???活久见

周围全是基佬:告诉你,你迟了!你男神就是艹粉也看不上你。另外,@小甜饼最爱    自己看

饼子香喷喷:看你题目我就觉得你很婊,果然全文婊气十足!

吃stony的钢铁白先生: 求各位大佬让我上个热评!!!

男神是美队:楼上是谁,竟然吃盾铁!!小心我查你水表,你居然喜欢那个屌丝!

---------------------------------

本文灵感来自十娘 @向小十 ,感谢太太给我授权。感谢某几位不知名的大佬日常催更打卡(不指名道姓,自己心里清楚就行嘤嘤嘤)

上一篇吐槽君走这里  

 
链接戳戳

评论 ( 68 )
热度 ( 38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经_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