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论美利坚公务员职责(CE宣传片梗)

“一口胡萝卜,两口大白菜,三口绿菠菜,四口……”

小胡子土豪愁眉苦脸的往嘴里塞着所谓绿色健康有机午餐。


英俊潇洒的容貌,聪明绝顶的大脑,拯救苍生的钢铁人以及亿万身家。还有一个金发碧眼大胸长腿辣的透顶男朋友。托尼·斯塔克的生活可以说是顺风顺水万人嫉恨。


然而……事实是这样吗?


正在苦巴巴往嘴里塞美国队长爱心牌午餐的钢铁人摇摇头,年轻人,你真是图样图森破!

如果睡到全美偶像的代价就是嘴里淡出鸟顿顿兔食,那么大眼睛小卷毛的钢铁人宁可去抱着自己最爱的芝士汉堡和彩虹甜甜圈去过一辈子。也不会仗着自己长得好看迷人 可爱 就把道德标杆拉上床。

诚然,有个美国队长做男朋友的感觉真的是太太太好了,请原谅一个理科生吧,他只会用带颜色的斯塔克式脏话去夸赞男朋友那根每次将自己操的合不拢腿的超级大屌。


但俗话说,爱情的热潮过后人们总会冷静地面对现实,正视现实。当然不是说钢铁人和美国队长恋情在热恋期过后迅速冷结冰,超级情侣不但感情甜蜜,连肉体都是融洽的不能再融洽了。他们的感情好的很。好到同住大厦的复仇者们晚上必备耳塞来防止听到领队和金主的房事解密。 


导致钢铁人感叹自己择偶不慎从此生活水深火热的真正原因就是眼前那顿午餐。

颜色鲜明,色彩斑斓,红黄白绿满满当当一盆子蔬菜沙拉。健康又好看,好看的让钢铁人想要痛哭流涕。


“说真的,铁罐,你可真是个乖宝宝!”胖特工咬着小甜饼咔嚓咔嚓,故意捏起嗓子挤兑,“四岁的铁罐宝宝哦~”

“闭嘴,肥啾,我发誓如果你在吃着鸟食跟我说话,下次我会把你的箭头换成橡胶头,斯塔克说到做到!”


钢铁人叼着胡萝卜,做出一个不雅的中指。

“哈哈哈哈哈哈哈,换我箭头之前还是先将你的爱心午餐吃完吧!来自美国队长的专属哦!”

“艹!”

“托尼,language!” 钢铁人金发好男友开口纠正,然后又用无敌狗狗眼看着爱人,“食物金字塔能帮你找到平衡,平衡的饮食是保持身体健康最好的方法*,所以托尼,吃掉它。这是为你好。”

砰——对方拒绝跟你说话,并将脸埋在沙拉碗里。


看看吧,这就是上帝觉得亿万富翁生活太滋润,所以专门派人来整治他来了。可怜的斯塔克不仅晚上(还有白天)要应付超级士兵的无限制欲望,连吃饭都得乖乖吞下这些兔子口粮。不但每天屁股遭殃,现在连胃都遭殃。

都怪那双矢车菊般的狗狗眼和那根塞在自己屁股里超出男人平均线很多的大屌,被男朋友拉开大腿操的嗷嗷叫的钢铁人才会答应签下这份丧权辱国的不平等条约,然后继续被性奋过头的金毛艹进床垫里。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从一开始就不应该这么做,如果我没有勾引美国队长,就不会天天屁股痛,如果我没有天天屁股痛,就不会被大金毛拉着锻炼身体,如果我没有天天锻炼身体,就不会被迫和兔子抢口粮, 天天胡萝卜顿顿大白菜。

我的咖啡!

我的甜甜圈!!

我的芝士汉堡!!!

不是在沉默中爆发,就是在沉默中死亡。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敢于反抗超级士兵的权威。

所以,钢铁人决定做个真正的勇士。



“what?什么公益广告?”

“甜心,你要相信我。这可是功盖千古的大好事啊!”小胡子男人发挥自己舌战国会的本事 忽悠 劝说男朋友,

“你想想你可是美国队长,一个身披星条旗的大兵。作为美利坚模范公务员难道不应该发挥带头作用,要让迷途知返的孩子们感受到爱的光辉,去感召他们吧,让星条旗光芒洒满国土。去吧!soldier,这是美利坚公务员职业职责的展现。用宣传片去战胜敌人吧!”

“可是……拍宣传片就是公务员职责了?”


史蒂夫·百岁持盾老人·美利坚公务员·罗杰斯最终被男朋友拉上贼船。



“嗨,我是美国队长……”

“卡!下一条。”

“我面对的最困难的敌人之一——蛀牙……”

“卡!下一条。”

“食物金字塔能帮你找到平衡,平衡的饮食是保持身体健康最好的方法……”

“卡!下一条。”

  ……

“耐心,耐心有时候是取得胜利的关键……苦苦等待的结果竟如此令人失望。”戴小翅膀的史蒂夫终于忍不住,“还有多少条?”

“一共3490条,已经拍了616条,加油啊队长!”

“……”


彩蛋1

镜头外的钢铁人伸伸懒腰,小胡子沾着点点糖霜,他咬了一口甜甜圈笑的欢快。

彩蛋2

“美利坚公务员职责?”

“对啊,鼓励青少年难道不是美利坚公务员的职责吗?”

“嗯,我觉得美利坚公务员还有一个职责。比如,教育孩子犯错就要接受惩戒。”正直模范的美利坚公务员抿嘴露出一个灿烂干净的笑容。

“你跑什么?回来。”

彩蛋3

小胡子土豪空了一周的清晨会议,请假原因,屁股痛。

----------------------------------

 灵感来自这里美队宣传片很多妹子问地址,所以统一发一下。

文中部分台词来源于此,哈哈哈特别有意思

桃子怎么这么可爱啊,笑死我了。

所以就是土豪天天吃兔食所以想坑男票,最后自己屁股遭殃的故事!



评论 ( 48 )
热度 ( 30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经_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