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我要长高高(superfamily段子)

这个小段子是回川川 @今天桃糖结婚了吗 的,她太有意思了,超级可爱啊啊!昨晚拉着我咸鱼,被我催文。今天就写了这么可爱的superfamily。本来我在码《公关情人》,结果川川让我默默打开文档写段子了,给川川打call

==============

三岁的彼得圆乎乎的大眼睛流淌水光,点点若辰。他的五官很好的遗传了两位超级夫夫的特点。小家伙含着泪花花,紧紧抿着红唇,精致可爱的小脸蛋写满抗拒。

“听话,小彼得。喝牛奶可以长高高!比索尔叔叔还高高。”

“不要,不要,不要!!”

小宝贝连说三个大大的‘No’,扭着肉乎乎的小屁股躲开娜塔阿姨递过来的牛奶。

“彼得不想要长高高了吗?”

“……要。”

刚刚还立场坚决的孩子含着圆润的小指头歪着脑袋犹豫,又拒绝那杯微热的液体。

“彼得要长高高,但是彼得不要喝牛奶!”

“为什么啊?彼得告诉娜塔阿姨好不好?”

“dad说papa每天晚上给他喝牛奶,天天喝牛奶的dad还是很矮啊!”


评论 ( 46 )
热度 ( 257 )

© 神经_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