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肥水不流外人田

北冰洋极寒之地包裹了Steve·Rogers七十年的时光岁月,女特工明艳的脸庞、并肩战友的嬉笑怒骂、 二战的金戈铁马种种过往都随着白色冰洋冰冻在那片雪域……

他们这群从战场打滚的士兵成家大都很晚,所以将战友的子女视如己出对他们来讲算是人生一个告慰。他们不算圆满,也许下一刻就在一个不知名的碉堡里流血死亡,留下一个金属狗牌告诉亲人,我在这里。对这群大兵来讲,他们的明天太过猝不及防。战争开始即是埋骨之地,当Steve·Rogers从冰里醒来,漫步二十一世纪的街头,看灯红酒绿太平盛世突然明白,也许对这些孩子们习以为常的的现在就是他们来不及展望的明天。但索性一切都是值得的。

但是美国队长没有失业,Steve穿上制服拿起老姑娘继续迈上战场,脱下美队制服的Steve也给自己找到了一个工作。那就是照顾大侄子。大侄子名叫Tony·stark。是二战老战友Howard的独生子。前文说过,他们这群没成家的大兵大都将战友子女视如己出,所以作为长辈的Steve·Rogers关心照顾大侄子自然无可厚非。

大侄子聪明果敢,武能穿起铠甲轰皮皮虾,文能国会怒骂众议员。人又生的精致漂亮,留着修剪得当的小胡子,一双棕色大眼睛熠熠生辉。这么一个优秀的孩子,九十岁老汉开始注入一腔父爱。

大侄子现在是自己的队友,兼室友。纽约一战后大侄子慷慨解囊将自家大厦贡献出来作为复仇者的活动基地。住进去后Steve很快就发现自己大侄子生活习惯不是很健康,尽管Tony拥有万能的Jarvis可以为他安排好营养完备的膳食计划。但奈何主人不听话这一切都是纸上谈兵。所以Steve自然而然就成为大侄子的御用厨师,负责将Tony从工作室拖出来,让他安安分分坐在餐桌前吃饭。虽然Iran man本人对此屡屡抗议但看到Steve正义的蓝眼睛谁又能拒绝呢?  而且谁能让Tony·不嘴炮就会死·stark闭嘴呢?美国队长就可以!

大侄子饮食规律了,Steve开始操心起大侄子的体能锻炼,毕竟大侄子是一个普通人。虽然大侄子拥有世界上最聪明的头脑 (长辈滤镜),但战场上瞬息万变。所以体能格斗必不可少。迎难而上的Steve·Rogers继续拖着大侄子风雨无阻的约在格斗室。

坦白来讲,大侄子身材很棒,挺翘的臀部、软软的小肚子、薄薄的肌肉,为大侄子增添了几分难言的魅力。不过话说起来大侄子似乎在风月场上很受欢迎啊!这样不好,Steve看着大侄子漂亮的眼睛,决定在大侄子感情方面好好把关。他爸去世早,所以一切交给uncle Steve吧!

美国队长燃起雄心壮志!

考虑到大侄子的个人感受,Steve专门跑去问Tony的喜好审美。

“就,就金发碧眼大胸吧!”大侄子红着脸表示。

金发碧眼大胸,很好!大侄子审美没问题!Steve专门找超级管家要了一份大侄子前女友名单。先从感情过往来把关。

不行,这个金发太杂了,还没我整齐!

不行,这个头发一看就是染得,影响以后孩子基因,大侄子这么优秀的DNA不能浪费!

不行,这个不是碧眼。做女朋友可以,娶回家不符合大侄子审美。

不行,这个是蓝眼睛,但颜色不纯。我大侄子一定要最好的。

不行,这个胸部太小了,还没我大。

不行,这个听Jarvis讲是人造美女,不利于子孙后代传承。

不行,这个个子太矮。不行,这个嘴巴太小。

不行,不行!

这个不符合,那个不适合。最终Steve 庆幸Tony都跟她们分手了。虽然这些前女友很优秀,但是Tony值得最棒的。Howard和自己是肩并肩的好战友,是真正的生死之交。现在老战友走了,遗留下一个独生子给自己,那么Steve就应该对大侄子的终身大事更加上心。不能让九泉下的战友死不瞑目啊!

美国队长更加斗志昂扬,为了大侄子,一切都要严加把关,从质量上审核,源头上抓起。争取让大侄子感情有可靠稳固优秀的保障。stark家族优秀的基因一定要传承下去。就算传承不下去,我大侄子这么可爱,理应找个真心人得到终身幸福。

大侄子不久前跟自己的CEO分手,再度登上纽约黄金单身汉榜首。对此Steve不是没有问题,但Tony表示小辣椒现在心有所属,两人和平分手。也罢!强扭的瓜不甜。

美国队长把目光转向其余人身上。考虑到大侄子现在的职业属性,必须找到一个能够适应superhero的伴侣。关键时刻不拖后腿,体贴对方工作,必要时刻要将大侄子从工作室拖出来保障一日三餐正常化,最好要身怀绝技这样可以让大侄子时刻保持锻炼维持完美体形。美国队长陷入沉思,要求有点高。但一想到大侄子明亮的大眼睛圆润挺翘的屁股,Steve表示我大侄子这么可爱完美,理应拥有高标准,高要求的择偶观。

看着偶像愁眉不展的忧愁样子,某位秃顶特工借职位之便以公谋私体贴的询问偶像。在得知偶像操心择偶方面的问题。特工一脸忐忑问道:偶像你恐同吗?在得到心满意足的答案后,他娇羞的红着脸表示:偶像你知道 中国有句老话,肥水不流外人田啊!

肥水不流外人田!我怎么没有想到这么棒的主意。

美国队长一脸原来如此恍然大悟醍醐灌顶茅塞顿开的走出三叉戟大楼,留下小粉丝一人兴奋的原地打转。

有什么比superhero找到另一个superhero做伴侣来的得心应手呢?相同职业更有共同语言啊!战场上更能心有灵犀携手御敌,生活里更能体贴细致。完美!

更何况我大侄子这么优秀,肥水不能让外人占便宜了!

对了,大侄子要求金发碧眼大胸,嗯!很好,黑寡妇排除、鹰眼排除、浩克排除,那么只剩下……

不行,无意冒犯,我大侄子这么可爱,绝不能参与到神家兄弟的爱恨情仇中去。

所以最合格的人选是……

为了大侄子的终身幸福,美国队长决定牺牲我一人造福大侄子一生。

天堂的老战友一定会感谢我的!美国精神领袖美滋滋的想。

----------------------------------------------------------------------

彩蛋:

Howard:艹!美国队长。我感谢你,我真的感谢你,我太感谢你了,我谢你全家啊!

BTY,某位特工哭晕在厕所里。

评论 ( 40 )
热度 ( 2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经_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