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防有人不知道,我也是个all铁。

从不觉得自己做错什么写错什么萌错什么cp,如果真的碍某些cp洁癖妹子,那么冒犯你们真不好意思了。

麻烦取关吧!

六神驱蚊花露水:

我是个all铁。
也许有人不知道。
所以,如有冒犯,望请见谅。
我有自己的底线,也有自己的尊严。
我行的端坐的正,自认为俯仰无愧。
我所理解的、热爱的,并不像你们那样。
而我坚持我自己,是因为它值得我坚持。
我尽量不触碰边界线,只因为我想要一个互相尊重。
我觉得我没错,而如果我有错,如果我在边界上撒了野,我会接受来自规则的惩罚。
而我认为至今——我没有。

我坦荡行路可容万匹白马,我礼恭友待可敬天地良人。
你不犯我,我还你杯酒。你无视我,我敬你盏茶。
你要厌我,我退之万里。你要欺我,我刀悬于心。
可你若辱我,
三尺长剑在心不在手,人血一溅不过几丈一刹白。
你能维你所钟,
合该我为何不能护我所爱。

如果,我行有不当,
如果,我真的惹了你们的眼睛,
那么,也真是对不起你们了。




评论 ( 31 )
热度 ( 298 )

© 神经_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