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铁】暗恋法则

虫铁七夕24h产粮献活动,七夕快乐!

祝天下有情人甜甜蜜蜜,携手白头

使劲亲口】

 ---------------------------------------------


“我觉得,Mr stark喜欢我!”
少年捧脸羞涩道。一向颇为飞扬的小断眉此刻都随着主人的好心情高高翘起。



“不是那种喜欢,是那种喜欢!!!”

蜘蛛侠摇着不存在的尾巴炫耀,他实在是太激动了。就像只笨拙的小熊跌跌撞撞终于得到一罐期待已久的蜂蜜,那种感觉如同心口上搭了壶沸腾的水,热乎乎的流淌着满心的欢喜,咕噜咕噜冒着响亮的泡唱着欢快的歌向全世界宣告。


那可是Tony stark!Peter闭上眼睛回忆,仿佛那人就近在咫尺,耳鬓厮磨。他身上是高档烟酒和成熟男香混合的味道,蜘蛛侠的超级嗅觉更是清楚的分辨出其中有着雏菊的清香。他就站在那里,用那双被长长睫毛圈起的,甜蜜的,温暖的,带着笑意的焦糖色眼睛望着自己。时隔多年,亦不曾忘却。


“额……虽然打断你的痴心妄想很不好意思。但是Peter,你确定今天,今天……”
身形圆润的亚裔少年尴尬的指了指自己的太阳穴位置暗示。


男孩愤怒的瞪圆了棕大眼睛 :“你是不会懂的!!”
“Mr stark 的的确确喜欢我!”他将尾调拖得长长,试图让自己显得理直气壮,“你知道,他有多喜欢我吗?”


“他对我喜欢地不得了,甚至连钢铁侠最爱的甜甜圈,甜甜圈你知道吗?”少年在空气中夸张地比划,用甜蜜羞涩的口气炫耀:“钢铁侠的甜甜圈都可以大方分享给Peter Parker。”



蜘蛛侠绝对不会忘记,那日他莽撞地冲进小胡子男人的私人实验室。带着即将被责备的惶恐与不安,呆滞地举着手机。而本来被打断灵感理应生气的钢铁侠却被这只僵硬的小虫逗乐,他笑弯了眉眼,拍拍少年的肩膀。接着又大大方方递过自己最爱的甜甜圈分享给Peter。

就在钢铁侠的实验室,一向光鲜亮丽的总裁大人此刻却蓬头垢面,尽管满身油污,但依旧魅力非凡。他精致整齐的小胡子沾着点点奶油,蜘蛛侠屏住呼吸,空气中是糖霜甜蜜的气味,飞舞着跳进少年青涩的爱恋。



“……就这样?”


藏在毛绒绒卷发下的耳尖染着红晕,Mr  Parker眼睛亮着甜蜜的光芒,面对自己的好哥们疑问。他好心情地歪着脑袋道:“我们可不止 一次分享.。Mr stark甚至为我的蜘蛛制服做了565种模式!如果不是喜欢我,他怎么可能会这么劳心劳力关心一只小虫子的人身安全呢?”


“Mr stark这种含蓄地表达感情的方式难道不是对我感情的回应吗?”


Ned自暴自弃掐着眉心,身为蜘蛛侠背后的男人,他当然知道好友那些藏于心中的情感。可现在,这难道是辗转反侧苦求不得后,纽约好邻居蜘蛛侠终于放弃理智走向臆想症的不归路。白日做梦是病,得治!


“所以呢?”

“所以,我决定要今天向Mr stark告白!我不能让我们处于这种不明不白的关系!我需要Tony正式承认。”



蜘蛛侠对Mr stark的魅力足够了解,荷尔蒙炸弹当之无愧,他情敌已经足够多。所以无论如何,蜘蛛侠需要一个名分!一个钢铁侠正牌男友的名分!!光是想着自己几米长的情敌名单,小蜘蛛就感到窒息绝望,不说别的,他可是清楚知道连那些训练有素的特工们都对吸引stark的注意力展开的数不尽数的明争暗斗。

他无法不爱Tony,也无法去控制自己想要亲吻他的欲望。那些违背自我意志的感情就如同心房青蔓上开满了洁白的花蕾,不争不抢,却无法忽视。


深闺怨虫终于决定采取行动。


年轻人说风就是雨的性子在蜘蛛侠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急切需要名分好正大光明宣誓主权的蜘蛛侠秉承着宜早不宜迟的好习惯火速离开,被大力掀翻椅子的亚裔少年愤怒的对着急速离开的人影比了个中指。
兄弟一场,你自己作死就别带着我玩了。坐歪椅子的男孩暗下决心,回去一定要多囤点纸巾面对失恋哭唧唧的小年轻,哦对了,还有药品纱布,掌心炮的威力可不是说着玩的。

我可真是善良的好人。Ned揉着发痛的臀部美滋滋暗想。



“我觉得,Peter喜欢我!”


Tony心情愉快的靠在软椅上,用自己一向自信又理所应当的语气说。


“……who?” Happy面无表情的瞪着自家老板.。
钢铁侠慵懒的摘下自己骚包的橙色墨镜,他这人平日里骨子里就是膨胀自信,此刻更是膨胀得要升天了。



“我说,Peter Parker喜欢我!”
Tony心情非常不错,因此也就容忍了好友的表现。


他那双焦糖色的大眼睛更是甜蜜可人,长长的睫毛扑闪。或许这种词汇用在一个雄性生物有些古怪,但只要见过钢铁侠的人无不沉迷那汪蜜糖。有句话这么说来着,没有什么是钢铁侠眨巴眼睛解决不了的。可惜,在Tony身边多年的助手早就对此免疫。只是静静的坐着等待老板的后续。


“要知道,我可是Tony stark。人人都爱Tony stark,连刚刚成年的小孩都不例外!” Tony翘着脚,懒洋洋像只猫一样趴在靠背上,不得不说这个小迷弟对Tony展现的实打实崇拜,钢铁侠还是很受用的。


“天哪,你们居然还没有在一起?我以为你早就把手伸进这只话唠小鬼的裤裆里。” Happy古怪的拖长语调。


“……”


一拳打进软棉花的钢铁侠被好友堵得说不出话来。史总裁恼羞成怒地戴上眼镜信誓旦旦保证。


“你等着,我铁定榨得他下不了床!” 


彩蛋一


“Ned,那个,如果梅姨问起我昨晚干什么了。能不能……”

“我懂我懂,失恋嘛!兄弟,跑去买醉很正常,毕竟那可是Tony stark!”

“额……额,不,不是……我先挂了,以后再说。”


彩蛋二


顶层卧室的房门紧闭两天后终于有了点动静,某人颤颤巍巍扶着墙壁从卧房缓慢走出。旁边的少年殷勤地摇着尾巴紧紧跟随。


“呵!” 司机先生露出一个了然的微笑。

 

-------------------------------------------------------------

老规矩,艾特下一棒 @52赫兹 。哥,后续给你了

定点发粮要不准的话,我,我就揍老福特!!

评论 ( 30 )
热度 ( 467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经_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