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姐妹’情深1

两个脑回路根本不在一起的傻子谈恋爱做做爱的傻白甜日常。就是想看托尼误会队长是omega然后决定发情期互帮互助(叉腰)
AA+mcu设定
又名:今天钢铁侠知道美国队长是alpha吗?
……………………

“卧槽,美国队长居然是个omega!”

托尼·斯塔克脸色苍白,手指颤抖将光屏里的检查报告扔进虚拟垃圾桶。操!美国队长居然是个omega。老爸为什么不告诉我这个?天才的大脑被这个事实打击得够呛,只能捂住脸防止发出那种高中少女的尖叫。他努力不去看好队长扭曲的表情来避免尴尬。

美国队长是omega,全美精神偶像居然是omega。托尼并不是对omega有什么偏见,你知道钢铁侠也是一个举世闻名的omega超级英雄,所以不是什么歧视问题。这可是美国队长,托尼强调道。

这个操蛋的超英满地走,反派多如狗的世界,历尽风风雨雨的钢铁侠可以面不改色接受难以置信的事情。哪怕冬兵立志减肥,蜘蛛侠一夜暴富,黑豹改行拿振金做按摩棒,他都可以毫无心情负担的接受。可现在,美国队长居然是个omega,你他妈能想象到连头盔上都写着A,浑身上下全部是浓浓alpha形象的美国队长,复仇者联盟的扛把子居然是个omega。

天啊!都怪该死的杀人脑,操操操!托尼不敢回头看队长,任谁藏了七十多年的秘密一着不慎被队友发现,都是足够尴尬的场景了。一不留神发现伟光正的好同事秘密,为了照顾可怜的老年人,小斯塔克尽量控制自己面部表情不至于太过扭曲。

小阔佬回顾自己三十年浪荡情史,对处男队长同情之心大起,藏了七十年属性的virgin,可怜的队长估计连发情期都是自己硬抗的吧。托尼突然想到一个奇怪的点,omega属性的队长会不会使用按摩棒?他不着痕迹的扫了眼队长的屁股。至于美国队长发情期流着水的样子托尼根本不敢想象。随即就厚着脸皮移开视线。

对同事属性一朝改变的钢铁侠做足心理建设挤出一个骚气蓬勃的笑容,踩着点小跑到队长面前安慰:“美国队长也会做虚假广告啊~说真的,队长发情期忍得很难受吧!”

挤眉弄眼的钢铁侠再接再厉,力图让被揭穿真实属性的队长放下负担,找回自我:“别担心,亲爱的。我也是omega。”托尼吹了个口哨,拍拍史蒂夫结实饱满的胸膛做保证,“你的发情期交给我了,别脸红啊,史蒂夫,要知道omega发情期互帮互助就跟小女生结伴上厕所一样正常。”

好队长还没从暗恋对象第一次这样跟自己亲密接触的羞涩中接受信息,就看见心上人震惊的喊着你居然是个omega。大兵一脸懵逼,我是alpha啊,货真价实的alpha。等那双漂亮的焦糖色大眼睛望着他,满满都是掩不住的关切。被大眼睛光波击中的美国队长晕晕乎乎地点头,托尼说的对!超级alpha红着脸近距离感受omega身上淡淡的信息素,天啊,托尼真好闻。

他说什么了?……我是omega,等会,托尼要教我性爱常识!!

被托尼送出地下车间后,好队长才理智回笼。操,史蒂夫·罗杰斯第一次公开爆粗口。现在做变性手术还来得及吗!

队长摸着手腕,托尼的温度似乎还残余在这里。他得承认,让托尼误会自己属性,似乎,似乎还不错。罗杰斯内心唾弃自己。可是,托尼说什么来着?熟透了的金毛大兵露出一个拉布拉多式傻乎乎的笑容,托尼说要好好照顾我,托尼第一次离我这么近啊。他可真好闻,omega都像他这么好闻吗,肯定不是,纯情的好队长回想刚刚的美妙经历发出傻笑,这真是幸福的一天。

等送走表情古怪的史蒂夫,托尼立刻垮下肩膀。他飞速地指挥贾维斯锁上车库门。

“老贾,把摄像头关了。我知道你在看。”

“先生,如果要尖叫的话,我会配合您的”

操,你看看这什么AI管家,我可没给他安装什么讽刺主子的系统。托尼恼羞成怒强制贾维斯静音。

接着一个人坐在车间的钢铁侠捂着脸开始发出尖叫,他冷静不下来。美国队长是个omega,而钢铁侠刚刚主动提出要为他传授性爱常识并解决超级士兵的发情期。

我一定是被默多克吸干了理智居然敢对史蒂夫罗杰斯下手。棕发omega不由自主想到刚才队长胸肌的触感,他抓乱自己的卷发。

“贾维斯,你说传出去那些美国队长粉丝会撕碎我吗?”

“先生,您已经静音了我。”

“……”

总之,感谢杀人脑的技术,他成功让铁侠侠的科技出了毛病,美国队长变成了钢铁侠眼中的好‘姐妹’,感谢杀人脑。

“早上好,罗杰斯队长,先生请您前往实验室商量。”

贾维斯彬彬有礼的声音从天花板传来,刚刚结束日常晨练任务的史蒂夫身上还带着沐浴后的湿气,他点头应允,随即就起身赶往实验室。

“……”

“……”

美国队长和钢铁侠两脸相对,均是沉默不语。最终还是性子跳脱的托尼开口打断尴尬的死寂:“come on,放松点。队长这次我为了你可是把压箱底的好东西拿出来了。”

打扮得光鲜亮丽的小胡子土豪像模像样的摆胯鼓掌,

“史上最高档最完备最最最卓越的斯塔克情趣用品展览会现在开始。”

语毕便骚包的鞠躬致敬,机械手配合着主子放起了礼花🎉。 忠诚可靠的贾维斯为托尼打上聚光灯,小阔佬众星捧月般站在实验室,颇为得意洋洋的为队长展览自己珍藏的宝贝。

我一定是还没睡醒,大兵看着眼前的东西还有旁边得意洋洋的小混蛋,突然觉得自己已经心肌梗塞。这都是什么?!

“按摩棒,润滑剂,避孕套,跳蛋,按摩油,……笨笨你他妈是不是把爸爸私藏起来的片子都拿出来了。”

托尼手忙脚乱将碟片藏起来,他还是有点廉耻心,在正主面前看扮演他的GV男星表演太考验美国队长和钢铁侠的友谊了。

“托,托尼。你……”

“队长,别这么不好意思啊。我知道属性什么是隐私,但是你不能总是硬抗。我们要展现个性,放飞自我。我这人,没别的爱好,就是古道热肠,你放心,我会让你很快乐的。”

“托尼,其实我,我不是……”

脸色爆红的金发大兵结结巴巴回答,他得坦白,一切都是杀人脑做了手脚,美国队长真的不是omega。他是货真价实的alpha,是可以在发情期操翻托尼斯塔克这个小混蛋的alpha。

“啊,别这么害羞吗?我还打算带你见识见识我的发情期呢。”

发,发情期……好队长脸上的温度可以足够煎蛋了,被钢铁侠扔了个核弹级别的关键词的史蒂夫脑海彻底空白。

托尼,发情期,两个词结合在一起让一向理智从容的队长舌头打结。托尼,omega,流着水。操,罗杰斯不得不承认托尼这句话让自己开始兴奋。

可怜的队长,人前装了这么久的alpha。还没有享受过真正sex的美妙,小斯塔克摸着鼻子摇头。托尼斯塔克在这方面可是足够擅长,钢铁侠会拯救一切,包括拯救同事的性生活。

斗志昂扬的托尼继续开口向队长传授:“没什么大不了,我们omega发情期都可以自己搞。比那些没用的alpha棒多了”

“你,不,我们怎么自己搞发情期。”队长声若蚊呐,低头盯着地板,他根本不敢抬头去看那一排琳琅满目的好东西。

小胡子土豪的眼睛像两颗泡在枫糖里的糖球般甜蜜迷人,小胡子翘起,夸张又得意的为同事解答:“科技改变一切,现在按摩棒都有电动的呢!频率足够让你流水,你看看我有一个仓库各种系列的,今天先科普常识,之后你就试试感受感受21世纪的魅力。什么特殊爱好都能让你满足,要知道,斯塔克出品,必属精品。”

美国队长现在希望自己能够有个钻入地缝的超能力,这都是什么事?托尼,托尼真的太……太超前了。

他得承认,托尼真的太擅长让史蒂夫罗杰斯疯狂,大兵调整座位试图掩饰自己的勃起。自从认识这个私生活迷糊,骚包可爱的‘晚辈’,美国队长勃起的次数比他之前九十多年的总和还要多,连那些绮丽旖旎的夜晚,在他限制级的梦里主演都是托尼斯塔克和史蒂夫罗杰斯。

‘体贴入微’的阔佬终于发现队长的不自在,身经百战的前花花公子敏锐的抓住重点,他仔细端详队长宽松的运动裤下隐藏不住的弧度,然后夸张的发出一声长叹:“哇哦——”

“托尼!!”猝不及防被占便宜的史蒂夫抽气大声喊罪魁祸首的名字。可凶手脸上却挂着比他还震惊的表情,蜜糖色的眼睛盛满不可思议,这也太大了吧!

刚刚大大方方伸手触摸的钢铁侠此刻却顾不上关爱同事脆弱的处男心,小胡子土豪回忆刚刚的触感,再一次感慨超级士兵果然名不虚传。

“喂,佩珀,你知道吗?我第一次对自己尺寸不自信了。你知道美国队长,他超级——大唉!我还摸了,他真的超—大——”

藏不住心事的史总裁终于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嫉妒,等慌里慌张送走美国队长,小混蛋偷偷拨通了佩珀的电话号码,他实在需要有个人跟自己分享。

“托尼斯塔克!你又对队长做了什么?”

女CEO再次化身霸王龙教训自家熊孩子。

“我没做什么啊!佩珀,8021年了,本泽马都欧冠进球了,我还在背锅吗?”

被CEO臭骂的托尼·背锅侠·本泽马·斯塔克辩解道。

这真是完美的一天。

——————————

傻屌脑洞,ooc别理,就是想看熊孩子托尼给队长分享什么牌子按摩棒好用,什么牌子抑制剂效果好,实实在在演绎姐妹情深(望天)

要是能写完说不定就拿去北京盾铁only搞个无料,不知道有没有人跟我换(哭泣)

评论 ( 85 )
热度 ( 7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经_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