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铁】家有原石

脑洞是跟基友聊天,发现空间原石对红骷髅聚聚惩罚是看守灵魂原石,所以有没有可能原石私底下都是有交流,甚至他们都是有思想。特别傻屌脑洞,就是看完复联三复健的傻屌段子
…………………………

无限原石由宇宙大爆炸精华淬炼而成,同时几乎是宇宙中最强大的物件,分别叫灵魂、力量、时间、现实、空间、心灵

1.
我叫灵魂原石。

是的,我就是传说的那块只有献祭最爱的人才能得到的设定特玛丽苏特牛逼的无限原石。

我二弟力量原石,是个一口东北苞米碴子味的糙汉,人生理想就是能够有一天成为宇宙最man的原石。
三妹现实原石酷爱变装秀,前几天刚刚改名叫以太跑到地球去浪了。徒留我这个可怜的大哥一石在沃米尔星流浪。
四弟时间原石是个中二少年,最喜欢跟老三同流合污逆转时间看戏。顺便给我们直播世间各种爱恨情仇,最近他沉迷于异世界的某位光头教授和鲨鱼牙口男人的相爱相杀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我们面前了。

我五妹空间是几个石头里最文静贤淑的,可惜被一个绿眼睛的妖艳贱货拐走去闯荡宇宙,现在她总觉得自己有朝一日会跟那个阿斯加德人一样遭遇发际线危机(你一个石头哪来的头发)
心灵弟弟是排行最小的那个,但小弟早早就摆脱单身石的命运,日常喜欢在我们跟前秀恩爱。对此,我和力量不屑一顾。

呵!石头啊!

2.

我,宇宙间拥有最纯洁最高雅最优秀最卓越审美的设定听起来都特别玛丽苏的原石,当然不会选择像我那几个不争气的兄弟姐妹一样胸无大志,无所事事。 但驻守在孤零零的沃米尔星球实在是太无趣了。

当我委婉把这个情况反应给我的好弟弟妹妹。空间打了个响指说:哥,你等着!

下一秒一个哭天喊地的红色大枣被空间传送在我面前。大枣一边骂着美国队长你个渣男凭什么不喜欢我一边抹着眼泪问我要灵魂原石说要杀回地球砍死渣男泄愤。

对不起,原石也是有尊严的,哥们你实在是太丑了,有辱石尊。所以我毫不留情拒绝了他!

不久,我遇见一个巨型紫薯精。他也是哭天喊地地说:女儿我爱你啊!可是身为宇宙计生委主任我不能辜负组织的信任啊!

正在打盹的我被哭嚎声吓得一个激灵,等看清来人以后我震惊的叫:呔!哪来的紫薯精居然模仿我心灵弟弟的脸!

在经历哭天喊地的红大枣和哭天喊地的紫薯精后,我对这个看脸的世界彻底绝望。

石生无望了,身为一块颜控原石。我他妈的就是想看看美人都不能如愿吗!

当我陷入原石自我怀疑时,一个人类出现了。

看见他的第一眼,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我心灵弟弟为爱痴狂为爱下厨了。原来,丘比特金箭就是他妈的这么管用。

我就知道,我的意中人是位盖世英雄,哪怕他矮了点腿短了点,但终有一天他会踩着五彩祥火,穿着金红色战甲从天而降。从战甲中走出来,他用最甜美的眸子看着我深情款款问:灵魂原石在哪?

等会,剧本不是这样写的!意中人你剧本拿错了啊!!!

管他呢,反正他来了。我矜持一秒以后立刻扑上去死死把住我男人的胸口大喊:死鬼,你他妈的终于来了!你说什么姿势都可以!

我东北口音的力量弟弟浮夸地喊道:哥,你他娘的前几天还跟我手拉手唱单身就是好啊,脱单你是狗啊!

对此我荡漾地摸着我男人大屁/股并变幻出骚气的少女粉光芒回答:

   汪!!!

意中人红着脸羞涩的让我放手,我怎么可能放开我意中人呢?!
我依旧紧紧贴着我男人的乳/沟花痴的流口水并蹭着我男人的nai子。

我男人挑起一边英俊的眉毛,用他好听到能让我这块石头流/水的声音一字一句说:我要是早知道原石是这种德行,我他妈的非给你砸了!

我男人要砸我? 

我悲恸地捂住胸口嘤嘤嘤痛哭。

五妹摸着稀疏的发量悠悠地补刀:哥,你放弃吧!我听时间说了987654321种可能,你们两个没有结果的!

什么?我居然跟我男人没有结果,我不相信嘤嘤婴!!

我,灵魂原石,在对我男人一见钟情的第一天,就得知这个悲痛的结局。

我不相信!!石生摸不到我男人的大奶/子和大屁/股还有什么意义?太痛苦了嘤嘤嘤~

评论 ( 36 )
热度 ( 36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经_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