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鱼2018】【盾铁/锤基】错嫁

简介:ABO设定《上错花轿嫁对郎》AU

 皇室包办婚姻,Jotunheim的小王子Loki Laufeyson 与stark家族的少主Tony stark在结婚那天阴差阳错上错婚车,两个小新郎人生轨迹在那个雨天有了截然不同的变化,跌跌撞撞最终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

主CP:病秧子国王盾A/错嫁小王夫妮O

    霸道王储锤A/乔装小医生基O

这里是一群咸鱼们2018跨年活动的第一棒

由不要脸的饼开始抛砖引玉,第二棒 @怀光 【盾铁】

----------------------------------------- ----

“我不是Loki,我不是Loki laufeyson!”唇红齿白的Omega小少爷挣扎着躲开圆脸侍从官的手,“我要回家,我不管,这个王夫爱当谁当。小爷我不伺候了。”

“我的祖宗啊。婚车已经到行宫了。我们根本不能退了,总不能现在告诉Miogaro 说,你们的新王后上错了婚车。说出去我们都得死。你相信我没有人会发现远嫁而来的Jotunheim小王子, Miogaro的新王后是个西贝货。我保证。” 侍从官生怕这位小少爷不相信,指天发誓恨不得当场把心肝都剥出来明鉴。

 


Clinton·Barton皱着一张脸哀求,又挤出几颗可怜巴巴的眼泪博取Tony的同情心。谁能想到,只是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两位远嫁的新郎居然糊里糊涂上错了迎娶的婚车。等众人反应过来,木已成舟。 自家的小王子错上前往Asgard的婚车,而眼前这位stark家族的少主,则跟着自己来到了Miogaro。硬着头皮的侍从官大人只能提出李代桃僵这个主意。

“大少爷,你相信我。Miogaro的国王Steve Rogers是个众人皆知的病秧子,每日都躲在王宫里的紫藤花房里养病,朝政全有丞相Johann Shmidt一人打理。”

Clinton一本正经的科普,又鬼鬼祟祟凑过来低声道,

“就算你嫁过去,他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病秧子,哪怕是个alpha又能把你怎么样啊?大不了,咱们同他虚与委蛇。等这病秧子归天。新王当立,你就是位高权重的王太后,到时候谁敢管你。你想去哪去哪,想回家就回家,这样不好吗?”


棕色小卷发的Omega嫌弃地侧身躲开侍从官的亲热:“谁跟你咱们,我们的。你确定这个病秧子没几年好活了?”

同是天涯沦落人。Tony一想到那位幽绿眼睛的俊美王子的遭遇, 怜惜之心大起。任谁也无法容忍美人花期错付,不就是替嫁吗?一个病秧子能奈我何?

小少爷豪情万丈:“这王夫我做定了,这寡我也守定了。”



紫藤串串低垂,浓荫蔽日,花香袭人。青年低垂着头在画布上描绘。素白绸质长袍包裹着男人健壮身躯,隐约勾勒出肌肉纹理。他一头灿金色的头发整齐的打理梳向脑后。

“哎呀,都什么时候了,你还有心思躲在这画画。” 人未见声已至,金发俊美青年无奈摇了摇头,继续拿画笔在纸上勾勒。一位身着巴洛克风格的竖领排扣外套的青年闯入王宫花房里,“你果然在这,还有心思画画,可以啊你!!”

“那我应该是什么反应?又不是Shmidt倒台了, 我的国家从此国泰民安。”

金发alpha正是传说中的病秧子国王Steve·Rogers。 风风火火闯进花房的是他的发小,男爵Bucky Barnes。

“hi,哥们,好好想想,到时候你已结婚,我就不信那位还能拒绝你掌权?” Bucky意有所指,身为坚定的保王派,男爵阁下可是对气焰嚣张甚至迫使国王都要暂避锋芒,对外称病的丞相恨之入骨。

“你的王妃已经在行宫修整,要不要去看看? 更何况,听说,那位小殿下可是美人一个,好看极了,人又知书达理。”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才是万里挑一。我宁可和一位拥有有趣灵魂的人一起,也不要一个徒有外表的人。”

“哎 ,你怎么突然说这些酸话,以后离Coulson那些话本远点。走,我马都备好了,你到底要不要去偷看你媳妇去?”

“不太好吧。”金发男子犹豫着。


男爵拉起国王就冲出花房:“什么话,你的王妃,你的Omega,怎么不能了?走,咱们走。”



“什么情况?不是说laufeyson优雅大方,知书达理,传说果然有假。”男爵睁着一对漂亮的猫眼,从窗沿里偷看自己发小的新王妃,“好看的倒是好看,但这也太小了吧,成年没?”

 卧房里一位棕发少年正拿着扳手比划,面前摆着一堆七零八落的机械零件 ,他漂亮的脸蛋上抹了些黑乎乎的机油,长长的睫毛下是一对熠熠生辉的焦糖蜜眸。只是这位“优雅大方”的殿下,光着左脚,身上裹着脏兮兮看不出本色的麻布衬衫。

这幅仪态倒是让Bucky大失所望了,他喃喃道。却半响听不到身边人回应。

“哎,喂,Steve,国王陛下。”男爵低声呼唤,而这位仁兄仍是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看新王夫。“天啊,你怎么了?吃错药了。”

耶和华在上啊!国王的俊脸上挂着两坨红晕,耳尖也染着晚霞的绯色。湛蓝如海的眸子明明浅浅甚至失去了往日的风平浪静。

过好半天,他才听到自己正直可靠的发小自言自语道,

“我觉得他既好看又有趣。他是我的,Loki。我的王夫。”



    一系列繁琐的礼仪筹备,早早被拉起床梳妆打扮的Tony,换上红底暗纹鎏金竖排对襟婚服,将毛茸茸的小卷毛打理整齐,戴上假发,涂上香喷喷的玫瑰面霜,侍女们将新王妃围起来精心打扮。Tony有些恍惚,昨天自己手痒,将自己卧室的几个闹钟拆了组装,这一弄不打紧,就折腾到深夜。今天要婚礼仪式举办,他一大早就被拉起来梳洗。泡在暖洋洋的大理石浴池里,水汽氤氲舒服的让迷迷糊糊的小少爷差点就睡在池子里。

Clinton戳了戳Tony: “殿下,殿下?”

“啊 ? 啊,对,叫我,哦!对,我是Loki殿下。”Tony应合道。

“没事,就今天可能比较累,别紧张,你可是未来的王妃殿下,放松点!” Clinton低声安慰,“没事的,不会有意外的,送嫁人马待你成婚后就会离开,现在只有我见过你,我会在你身边陪你的。一切有我。”

 


  “怎么样?我看上去怎么样?”斜披绶带,红色军礼服笔挺潇洒,头戴金冠的Steve面露不安。

  “行了,哥们,这是你今天问的第二十八遍了”旁边的男爵翻了个白眼。

  “那你的答案是?”

 “第二十八遍,你今天真帅,国王陛下,我保证你的王妃会被你迷的五迷三道。“Bucky不怀好意的眨了眨猫眼。”好了,走,我们去迎接你的王妃去,看看他今天有多美?“

   “你也觉得他很美?”

   “上帝,Steve你真该照照镜子,看看你这副妒夫的模样,这还没正式结婚就醋上了?说了多少次,我对你的小王妃没兴趣,我喜欢的是大胸翘臀的女性beta和Omega,你放宽心,好不好?”

    看着向自己缓缓走来的人,Steve紧张极了,他开始担心自己容貌不过关,服饰不得当,肢体不协调,总而言之,他担心自己会给Loki留下不良印象。连手心都泛着黏腻的潮意,这比自己同野兽搏斗还紧张。眼前这位即将是自己的丈夫,自己的Omega,自己的王妃。从此后他将同他共进退执手一生,共同接受臣民的参拜,他的名字将同自己联系在一起,若干年后,史官工笔。这是对Steve来讲最幸福的事情。Loki laufeyson,史蒂夫默念道。

他款步上前,从神父手中牵过自己的新人。金发俊美青年如朝阳般耀眼,身姿如白杨般挺拔。

“ Loki laufeyson,从今天起你冠吾之姓氏。从今天开始,至死不渝,共享荣光。用吾之神圣信仰许诺终生,永恒不灭。”


  病……秧……子,你家病秧子长这样?Clinton你给小爷出来。你家病秧子壮的跟头牛一样啊!他壮成这样我怎么守寡??


望着眼前这位年轻俊美的alpha国王,小个子少年脑海里‘WTF’弹幕刷爆。众目睽睽之下,只能僵硬着身体,低头做害羞状。

------------------------------------------ 

“你叫什么名字?”

“Loki ,只是Loki。”

黑发阴郁青年直视那拥有一片碧海长空色彩的眼睛,紧紧抿着薄唇。他的脸色苍白如纸,却依旧挺拔如杨。

穿着战甲的金发alpha看着这位身份不明的beta医生,长期的军旅生涯让这位王子殿下对任何未知人物充满怀疑。

“给我一个机会,我会证明我对你们非常有用。”

黑发女将军嗤笑出声:“军营里可不是你们这种养尊处优的少爷呆的地方。”

“给他一匹马。”王储下令,那双绿眼睛冷郁幽静,明明是盛夏,却让Thor出了一身冷汗。那双眼睛告诉Thor,相信他,相信Loki。

“如果你能跟的上我的速度。”王子指指胯下的骏马。“我的队伍欢迎你加入。”

“一言为定!”

  ——end——

没有后续啦,旧文重新再写一遍凑数哈哈哈

评论 ( 67 )
热度 ( 43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经_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