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抓周是件大事情

预警:盾铁生霹雳火设定 重度OOC

“咿咿,哈,呀。”

一周岁的婴儿撅着肉乎乎的小屁股趴在软垫上,睁着那对干净澄澈如地中海最纯粹的蓝色海洋般漂亮的大眼睛,强尼·斯塔克·罗杰斯咬着白胖胖的手指头对眼前摆放的一群奇形怪状的东西流出透明色液体。

这些是什么啊?能不能吃,你们为什么要叫醒我呢,强尼宝宝很不满意的。

“甜甜宝贝,今天系你生日,咱们来抓周好布好,抓完周爹地带你次奶奶。”

钢铁人用最最最温柔的语调跟只会咿咿呀的儿子聊天,爹地的火星婴儿语让强尼咧出一个大大的微笑,然后小天使伸出两只肉肉的小胳膊去抓爹地棕色卷发。

“嘶,慢点,你个没良心的小坏蛋。”

继承爸比四倍力量的小坏蛋力气可不小,有着浅浅肉涡的小胖手揪住父亲浅棕色发丝拉扯,可是让小胡子天才呲牙咧嘴叫痛。

想他斯塔克,世界第一的钢铁人,竟然落得被一个牙还没长出来的奶娃娃扯住头发动弹不得的下场。世风日下啊!钢铁人内心默默感叹自己悲哀的命运。

没办法,这小坏蛋是亲的,我亲儿子,自己生的。托尼安慰自己。

大概是感受到爹地身上的怨气,强尼·斯塔克·罗杰斯终于松开小肉手,给托尼爹地一个大大的带着甜甜奶香的讨好kiss。

这个举动成功讨好父亲,钢铁人立刻翘着小胡子洋洋得意,看只有我无敌的斯塔克才能生出这么聪明可爱的小宝贝。

今天是强尼一周岁生日,小宝贝已经来到这个世界整整一年了。本来按托尼的意思,自己的儿子周岁生日,应该办一个超级豪华派对。但刚刚从大洋彼岸的中国执行完任务归来的鹰眼侠却提出一个新的方案——抓周。

来自遥远神秘的东方一种小孩子周岁的预卜孩子前途的习俗。将各种物品摆放在小孩面前,任其抓取,来对孩子未来的美好祝愿。

钢铁人本来是对这种奇怪风俗嗤之以鼻,一句“难道不想知道以后强尼是继承你的战甲还是队长的盾牌?”成功让斯塔克态度来了一百八十度大转弯。

我辛辛苦苦十月怀胎生下的儿子肯定随我。怎么可能随那个老冰棍呢?小胡子土豪大手一挥,就举办了这场抓周礼。

全程围观的美国队长则微笑的表示,强尼眼睛鼻子嘴巴都随我,肯定是抓盾牌啊。

超级夫夫之间的战争无声的展开。

“快点,快点,强尼,周岁生日来抓一个,抓一个。”

克林特·巴顿扯着嗓子拉回众人的注意力,在强尼面前摆放了一圈奇奇怪怪的东西。微型盾牌,蓝光反应堆,小弓箭,蚁人模型,黑色眼罩,寡妇蛰等等。对了,还有一本食谱。

“为什么我儿子的抓周礼上有浩克的黑裤子?你们别想让我儿子抓这个?”

小胡子天才崩溃大喊。倒是博士不好意思挠挠头,“浩克也想送给强尼祝福。”

“不,布鲁斯,我对你没意见。就是我儿子抓周礼上有这个太奇怪了,还有幻视不要想着带着我儿子去锻炼厨艺,他是钢铁人的儿子,以后是要继承战甲的超级天才。”

“托尼,大家也是给强尼送祝福。”金发队长揽住爱人顺毛,“快点开始吧,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哼,我亲儿子当然随我。他肯定会抓这个反应堆的。”棕发土豪立下豪言壮志。

复仇者们眼巴巴瞅着正努力把脚丫子塞嘴里玩得不亦乐乎的强尼,被几双眼睛盯着的小宝贝乐呵呵的伸出小短腿扑腾,他套着件连体熊仔服,像苹果一样圆润的小脸蛋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终于,玩够的强尼似乎感受到大家的怨念。他直愣愣环视一圈。

“快啊,宝贝,抓这个反应堆,爹地之前教你了。”托尼小声对儿子说。

“嗨,铁罐。你这是作弊。”鹰眼不满意的投诉,“队长,你看看他。他作弊。”

美国队长这次可没有回应,他正忙着把微型盾牌往儿子跟前巴拉。连一向处变不惊的黑寡妇都默默将寡妇蛰向靠近强尼的方向移动。

“我儿子肯定随我,你有意见?”

“艹,铁罐你就是作弊。”

“闭嘴,老子生的亲儿子肯定抓反应堆。”

“那可不一定。”

钢铁人再次和鹰眼侠打嘴炮。被争吵吸引注意力的复仇者们一时间没有注意到小强尼扭着小屁股朝一个方向爬去。

“咿咿呀,呀,咿。”手里抓着东西的强尼开始抗议大人们对自己的忽视。

“这是什么?what the fuck?”钢铁人看清儿子手里的东西差点晕过去。

太可怕了,美国队长甚至顾不上纠正丈夫‘language’问题。

“咿咿呀,呀?”超级宝宝继续抗议,我都抓到东西了,为什么你们不夸强尼呢?

“没想到啊,没想到啊,不愧是你儿子啊。亲儿子。”

巴顿开始夸赞起来,众人点头赞同。

可不是嘛,亲儿子,只有托尼·斯塔克的亲儿子才能抓到这本《花花公子》杂志。

“行了,铁罐亲儿子没问题。”

“不是,不是,史蒂夫你听我解释。小孩子不懂事,再来一次。来,强尼乖,再抓一次哦。”

小胡子天才急忙扯下那本封面印着妙曼美女的杂志,手忙脚乱的扔在最远处。

“来,宝贝,不许哭啊,乖,再来一次。”

被爹地从手里夺走杂志的强尼不满的瘪瘪嘴,随即扭着小屁股往杂志方向移动。小婴儿拿起那本杂志继续向大人们炫耀。强尼可厉害了,又拿到了哦。

“亲儿子,亲儿子。”围观的复仇者再次表示遗传真伟大啊,赞美造物主。美国队长阴沉着脸不吭声,只是用他正义的蓝眼睛盯的钢铁人出了一身白毛汗。

“小混蛋,不许抓这个。”钢铁人再次夺走儿子手里的杂志,直接扔进垃圾桶。“去,抓盾牌,抓爸比盾牌去。乖宝贝,快点。”

无辜的强尼幼蓝色的眼睛瞬间湿润起来,耸拉的眉眼完全复制父亲史蒂夫的无辜狗狗眼。一岁的小宝贝不明白爹地为什么抢走自己的玩具冲自己发火,只能仰着小脑袋环顾一周。

“乖,强尼,小可爱,小天使,去抓盾牌,抓什么都可以好不好?”

托尼爹地低声下气的恳请终于让强尼大发善心,小屁股开始扭动,软软的身体向目标爬去。托尼终于松下心中的大石头,对着丈夫露出一个讨好的笑容。

众目睽睽之下,强尼·斯塔克·罗杰斯爬向了,

咳咳,他一扭一扭的扑向了美丽的女特工。

阿姨真好看,强尼喜欢你。超级宝宝心满意足的抱着黑寡妇吹出一个鼻涕泡泡。

“史蒂夫,你听我解释,不是,儿子抓周礼怎么会出现这种杂志啊?我是无辜的,你听我说完啊?”不远处,钢铁人崩溃的解释。

--------------

祝甜甜生日快乐啊,献上生贺一篇,宝贝 @你铁人爸爸 要天天开心啊。话说为什么最近扎堆过生日,你们想榨干饼子吗?

噗,开玩笑啦,生日快乐啊小天使。

原梗来自我很久以前看的一篇耽美小说,然而饼子忘了名字了。

后续戳这里→大白的《都是花花公子惹的祸》

评论 ( 51 )
热度 ( 318 )

© 神经_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