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虫铁/哈利铁】狼崽捕喵,金毛在后(四角修罗场设定)

“你知道的,Tony!我现在是大学生了。我们好不容易见面,我已经长大了。我真的好想好想你。come on,我真的很期盼这个机会的,我想跟你一起旅行,我是你机械师最好的帮手啊。拜托拜托~”


亮晶晶盛满小星星的蓝眼睛,刚刚渡过变声期的哈利嗓音还残余着稚童的软糯,他可怜巴巴拉长声调,力图让外人口中的钢铁之心在自己攻势下化为绕指柔。褪去稚气婴儿肥的男孩金发耀眼身形挺拔。短短几年个子如生命力旺盛的白杨般抽长。

明明之前这个小鬼才到胸口,现在怎么跟吃激素一样长这么高。钢铁人思绪不由飞到多年前那个雪夜,圆滚滚的哈利端着土豆枪强撑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模样。还是小时候的个子看着可爱。

不不不,世界第一的iron man才不会把身高问题放在心里。他就是纯粹身边非人类太多了看不顺眼而已,无论是来自外星的金发神祇,还是二战枪林弹雨中走出来的超级士兵。在大部分身高顶着六英尺以上的成员中,幸好一只小虫,否则遗传自斯塔克家族超高智商加小个子的钢铁人自然就在联盟中垫底般存在。

反正天塌了高个子砸,棕色小卷毛男人不怀好意腹诽道。

“托尼,托尼,托尼……”

见小胡子天才不为所动,不死心的小狼崽继续摇尾巴软绵绵撒娇。哈利自己清楚,如果再不努力,托尼恐怕永远会把自己当作那个佛罗里达小镇男孩。这太可怕了,他从小就知道自己要什么。现在好不容易重逢那个人。他可不会放手,他要让托尼知道,哈利现在是个可以给予爱人宽广怀抱的男人了。

“托尼,我会很乖的。我好不容易才见到你,你不能这么狠心的。我们一起去马尔代夫玩几天而已,真的,不会耽误正事的。托尼。我就这么几天假期了,我想陪陪你。”

“……”

“托尼,托尼。”

“ok,ok,我们走,就那个马尔代夫。”



哪怕是铁石心肠,也能被小狼崽那双幼蓝色的水汪汪眼睛融化,更何况钢铁人虽然有颗所谓的钢铁之心,可他从来都不是什么真正的iron man。最终在哈利牌狗狗眼连环攻击下,缴械投降。


“Mr stark ,你要出去旅行吗?我真的太羡慕了。我长这么大还没有去过马岛,听说他们的海平线超级漂亮的,而且海水超级蓝的,还有什么荧光海滩,我在课本上见过。哇!cool,哇!看夕阳顺着海平面落下,在那里吃晚餐感觉非常美好,到时候可以光着脚踩浪,cool!我,我,我能跟着您一起去吗?”

还没等哈利来得及欢呼,就被急促热切的陌生声音突然插话。一道红蓝身影快速顺着通风管道爬出。


“彼得,说了多少次不要跟肥啾学。”托尼抬起漂亮大眼睛长睫微动,语气熟稔。他换了个舒服的姿势窝在沙发里,午后暖阳洒在身上,小个子男人此刻慵懒的像只懒洋洋打哈欠的喵咪。“哈利,彼得。认识一下。”

“嗨,纽约好邻居蜘蛛侠彼得向你报道。”没带头套的棕发棕眼男孩比了个军礼。“我叫彼得帕克,和iron man并肩作战的新复仇者,也是Mr stark 的实习生。哇,你就是哈利吧,我听哈皮说过你。谢谢你曾经帮助Mr stark 。我真的非常感谢。真的抱歉,我听到Mr stark 要出去旅行,我就激动了,没有吓着你吧……”

小蜘蛛永远闭不上他的嘴,絮絮叨叨开始感谢哈利。

只一眼,聪明的哈利就从这位年轻的超级英雄身上嗅到同类的气息。来者不善,又一个来抢托尼的对手,哈利立刻给人贴上标签。

金毛狼崽皮笑肉不笑的甩尾巴:“我跟托尼也是并肩作战的好伙伴。”

棕毛小狼崽漫不经心摇头毛:“我跟Mr stark 很早就认识了。”


“什么时候认识的?”

“《钢铁人2》,Mr stark 从天而降救了我。”



彼得帕克顶着一头鸟窝似的乱糟糟棕毛,口气飘飘然。

fuck,哈利默默骂了一句脏话,他不得不承认,这位蜘蛛侠是个强劲对手。还是红色警戒线值爆表的劲敌。

为什么托尼/Mr stark 的魅力总是这么大呢?我哪里都有情敌。两只小狼崽既甜蜜又懊恼的想着。


“Mr stark ,您不能偏心的。我也要去马岛,我的功课都做完了,而且今天还帮NYC抓住五个抢劫犯。Mr stark ,您说过只要我乖乖听话就要奖励我。带我出去玩吧!please,please~”

少年糯糯的声音奶声奶气撒娇,刚刚被哈利狗狗眼打败的天才继续缴械投降。


“OK,OK,一起去。你们乖乖听话。”反正他们俩是同龄人,共同话题很多。相处一定会很融洽,我像他们这么大可没有同伴有的是各种各样美人和派对。托尼一边对自己的决定点赞一边回忆自己年轻时候荒唐往事。

气氛太诡异了,偌大的办公室突然安静起来。空气中流动的是暴风雨之前的安静,暗藏着电光火花。

“也好,欢迎你加入我们,彼得。我认为我们一定有一个非常美妙的假期。”

哈利突然笑着伸出手,金发少年彬彬有礼。

“我也相信会很美好,因为有Mr stark 啊!”

两只狼崽彼此看见眼底势在必得的火苗。


碧海蓝天,风景正好

托尼穿着清凉,露出的臂膀肌肉线条美好。小胡子男人身量不高,比例却非常漂亮。他捧着椰子汁惬意的赤脚踩在细软的白沙上。周身常年沾着金属冷冽气息的钢铁人在和煦日光下镀了层金灿灿的光环。好看又耀眼,偏偏还辣的要命。最起码两只小狼崽恨不得一口咬住对方咽喉,然后将这只骄傲漂亮的猫咪藏在自己怀里,谁也抢不走。

“托尼,托尼。给房间钥匙。”哈利殷勤的跑过去,递上酒店钥匙。“我定的是海景房,很方便晚上看海。我想你肯定顾忌被认出来,所以自作主张把房子定最远的海区。很安静的不怕打扰。”

“就是现在旅游旺季,房间短缺。这个海景房只有两间卧室,所以你应该不介意和我睡一间吧?”


操,单纯善良的蜘蛛侠怎么也没想到这个哈利竟然这么居心叵测。住一间?想得美,我可是要保护Mr stark的纽约好邻居 。


“可是,我一个人住海景房很害怕的。Mr stark我可以跟你住一起吗?”彼得垂下眉毛可怜巴巴的向托尼求助。

“不行!” 哈利替托尼干脆利落拒绝了。

“怎么不可以?你可以跟Mr stark 住一个卧室为什么我不可以?”

“就是不行!托尼不可以跟你在一间。”

“凭什么?”

“……”

又来了,这一路从飞机座位选择到度假服装搭配,现在还有卧室之争。小胡子男人无力地将脸埋在双手掌心中,你们可不可以休息一会,不要再吵架了。现在的孩子真是精力旺盛啊,托尼怎么样想不到两个同龄的男孩竟然这么不对付,钢铁人内心一阵挫败感。这真是比电影还精彩的日常。

“托尼/Mr stark ,我们两个住一间。您一个人一间卧室。”刚刚还恨不得扑咬对方一嘴毛的小狼崽突然齐齐扭头。

“……”

哈利没想到情敌这么难缠,他费尽心思将托尼拉出来旅行。被这个凭空冒出的彼得破坏独处。一路上还不停地跟自己争夺托尼的注意力,现在好不容易找借口可以跟托尼住一间房。但蜘蛛男孩又出现闹事。哈利磨牙,太可恨了。

跟他怀有一样心思的彼得也是恨得咬牙切齿,这个金毛小子心思太多。幸亏我跟过来了。不然……小蜘蛛也知道Mr stark 实在是太迷人了,最起码他的那颗少男心早早就遗失在钢铁人身上。现在情敌来势汹汹。彼得可是打起十二分精神。

等玩闹了一天,夕阳顺着海平线滑下。清凉的海风吹拂,给这座海上明珠的小岛降去白日的燥热。刚刚从浴室出来洗去一身的疲惫,小胡子男人裹了件浴袍还来不及加衣就被性急的彼得拉出房间,美名其曰赏夜景。


“彼得,你知道这里晚上很冷的。”海风吹过,站在观景台,周身还泛着潮意的托尼不由打了个颤,“可不是谁都像你一样拥有蜘蛛超能力的。”

他的几缕棕发湿漉漉的搭在额间,遮住钢铁人好看的眉眼。但那双焦糖色的大眼睛仍然熠熠生辉。

“我——我——其实……”一向伶牙俐齿的蜘蛛侠看着那双漂亮的大眼睛突然结巴起来。

“阿嚏!”夜晚的风带着海洋特有湿意,托尼终于忍不住打喷嚏。“彼得,太冷了。我就穿一件。回去吧。”

“……好。”

“等等,你是不是把大门锁了。”

“啊啊啊啊,对,对不起。Mr stark,是我,我紧张。就随手锁住了。”

托尼突然发现一个惊悚的事实,大门被锁住了。而且两人都没有带钥匙。

在海景房后台准备晚餐的哈利抬头,“没事,我有钥匙。”

“哈利,扔给我。快点”

“好的!”

金发小狼崽摆出一个古希腊著名掷饼者姿势将钥匙摔出去,动作优美流畅,加上美少年英气勃发的气质,帅气利落的好看。

“……”

“……”

“……”

眼睁睁看着钥匙落水的感觉是什么样?

no,no,no,哈利内心小人成呐喊状,距离实在太远了。即使是蜘蛛感应,两位超级英雄也只能眼睁睁看着可怜的钥匙滑出一道优美弧线落入深色海水中,炸起一朵漂亮的白色浪花。

裹着白色单薄浴袍的钢铁人突然觉得自己就是个智障,从向小狼崽投降以后就是一个智障,好好一个亿万富翁不做,跑过来跟两个荷尔蒙散发的孩子度假,现在瑟瑟发抖被锁在海景房门口,距离最近的物业要跨半个海岛,呵呵!天才的斯塔克第一次开始怀疑自己的智商。

“托尼/Mr stark”,你听我解释?”

“不,谢谢。我需要冷静冷静。”钢铁人面无表情的回答,“Friday,打给cap。我记得他也过来马岛度假了。”



很快,温和熟悉的男声响起

“托尼,怎么了?跟彼得他们玩的一定很好吧!”

“cap你介不介意你旅行多一个钢铁侠加入。”

“当然不介意,如果你现在过来的话,还有美国队长亲手做的牛尾汤。”

“yeah,我很期待美国队长牌晚餐。见面聊。”

挂断电话的钢铁人看着面前两个耸拉尾巴垂头丧气的小狼崽,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说,“自己解决钥匙问题。”语毕,裹着单薄浴袍的钢铁人穿上战衣飞身离开。


“都怪你!!”

两只小狼崽眼神凶狠的瞪着彼此,随即眼巴巴看向沙滩上的两人——钢铁人和美国队长。

美国队长的蓝眼睛纯净美好如晨间马岛清澈海水,他金发耀眼。正低头温柔的跟旁边的小个子男人耳语。两个颜值颇高的男人动作亲密,宛若时尚杂志般美好甜蜜。

“是你要去马岛的。”

“是你死皮赖脸跟过来的。”

“你故意定两间卧房,你就是对Mr stark居心叵测。”

“说的你对托尼不是一样。”

“混蛋!!我跟你势不两立”

“呵呵,情敌不需要友好”

“你还故意耍帅扔钥匙,看看现在……”

“说的你没有在托尼跟前秀你的腹肌一样。”

远处海滩上,大金毛紧紧叼着棕色喵咪。

彩蛋:

“什么?队长您想知道彼得他们去哪里了,您也想去马岛,可以可以。放心,您需要定一个距离他们近的酒店。嗯嗯好的,有问题来找我就可以。非常荣幸为您服务。再见。您先忙。”

神盾局新任局长寇森心满意足挂断电话。

……………………………………

我是不会告诉你们这个故事是根据某白和某饼真实经历改编,耶!!!!

小狼崽子和大金毛的梗来自眠狼大大微博,修罗场好吃啊啊啊啊啊,夫人的微博超级超级可爱

评论 ( 73 )
热度 ( 62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经_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