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日常被秀恩爱闪瞎,如何能阻止办公室恋情不良风气

吐槽君你好,本人男,坐标北美,中年某国营企业boss,单身,颜值五分,带上眼罩颜值爆表,身为资深吐槽君粉丝。今天终于忍不住投稿求翻牌。

前文说过,我是一名国营企业管理者,身为领导自然要对公司人员掌握清楚,所以这次投稿就跟公司有关 ,我投稿的题目叫


日常被秀恩爱闪瞎,如何能阻止办公室恋情不良风气?


本公司出于经济效益和门面考虑,组建了一支精英小队。既然是传说中的精英小队,肯定成员全是人中龙凤。所以我出于全局考量,将S派任过去担任小队队长,S是那种金发碧眼的正直大兵,队中有一个刺头T ,花花公子加天才富二代。对了,还是S老战友H的独生子。S出身军队,这种浪荡公子哥简直就是他的大雷点。

两人第一次见面,S眼睛都火了,就跟冻了几十年的老冰棍一朝被沸腾的开水浇化了,那眼神,那语气,现场围观的我表示,要不是S自制力好,就差一点点 ,T就保不住自己那张漂亮的脸蛋了。所以我就私底下劝S,

“ 你不能打死T,打死了咱们金主就没了。 这是你队友,你大侄子,想想你的团队,想想老战友H,你要动手了,这肯定不行啊,要知道一个团队,最关键是要成员齐心协力。咱们要尊老爱幼,不能跟小辈计较。”

身为boss,我当然不能让这种氛围在小队里蔓延,更何况T还是我们公司大金主,如果两人翻脸动手,打死事小,没钱事大。

在我婆口苦心下,甚至不惜牺牲我一位忠诚老部下C,小队终于磨合成功。S和T终于放下争执,我们大获全胜,成功拿下一个大单子,在行业奠定基础,打下好名声。


之后,土豪T邀请小队成员搬入自己家。土豪不愧是土豪,要不是我顾忌领导面子,我都想搬入土豪的豪华大厦。

对了,你也许会问T和S和好了?

凭这两个秉性,脸红脖子粗应该是常态。对,没错。自从S搬进去,两人就不对付,日常互怼。

身强体壮正直大兵vs娇生惯养嘴贱土豪

不用怀疑,肯定土豪被虐。所以出于团队考量,我特别隐晦提醒S,这毕竟是同事,不是敌人。平时训练还是注意点。

S不愧是人民好队长,正直的队长正直的告诉我:只有日常训练严格要求,才能关键时刻杀敌。

各位,这么正直无私的好领导少见啊!S不愧是美利坚道德标杆。

所以我特别鼓励S好好训练T,即使是T天天戴围巾身上青一块紫一块,日常早会迟到,我都轻拿轻放。

我是一个伟大的领导,一定要具有人情味。体恤下属,努力配合队长工作。

呵呵,现在得知真相的我,想起当时的天真,就想给自己两巴掌,然后点根烟用没带眼罩的那只眼睛四十五度仰望星空表示,老兵套路深,我要回农村



mother fuck!


宇宙第一直男S对花花公子T的屁股一见钟情,所谓的眼神带火,带的TM的是欲火……

号称宇直的S竟然觊觎自己大侄子的屁股。

你还是那个正直无私的美国道德标杆吗?

那是你大侄子啊,你老战友独生子啊!


身为吐槽君的资深粉丝,当我看到s的投稿辛辛苦苦养的骚白菜,一不留神差点被别家蛛拱了 内心都是崩溃的。

我怎么也没想到事情真相竟然是这样的。

难怪你们同居(字面意思的同居)以后,T安分守己的让全纽约狗仔失业。闹半天,T这个骚白菜竟然被S拱了。

你对得起H吗?

你自己的良心不痛吗?

这是你大侄子啊!这是你同事啊!

呵呵!公开就公开,拜托你考虑考虑办公室大家的感受,尤其是C还是你的脑残粉,你知不知道他已经哭晕在厕所了

还有公共场合不要玩什么play好不好

我这种心脏不好的老实人接受不了这种刺激啊

T这种年近四十的中年小肚子发福土豪经不起你这种【】倍体力大兵折腾啊?

S老处男依照不慎直变弯就算了,T一向没节操,传说中睡遍花花公子全年封面女郎。堪称直男中的泰迪,怎么会跟自己长辈搞在一起?

你对得起你睡过那些妹子吗?


没眼看了,默默戴上眼罩。


俗话说,上梁不正下梁歪。自从S和T没羞没躁滚在一起以后,小队成员那几颗春心就开始躁动不安了

w,S的老战友。算是弃暗投明 拖家带口 加入我们,我当然双手欢迎,挖对家八爪章鱼的墙角,感觉不要太爽。对此鄙人特意换了一个八心八钻奢华VIP眼罩庆祝。

W这个孩子啊,是个苦命人。小时候发烧坏脑子了。所以脑回路可能有点奇葩。我们当初招安他的时候,从拯救世界说到人生价值。W木着脸不为所动,还是R给了一巴掌说,李子管饱牛奶管够。W立刻收拾东西跟我们走人。为八爪鱼鞠把辛酸泪。辛辛苦苦喂了几十年的崽子,为几颗李子,哈哈哈哈哈哈哈让我幸灾乐祸会。

万万没想到,W不愧是S的发小,亲的。自带办公室恋情属性,他跟R更过分,S是跟大侄子夜夜春宵不早会,W是拉着自己管理员R随时随地发情。天天捧着李子扒着R,生怕别人不知道你有男朋友似的。


我也很忙。没空听你们的sex生活和谐程度,谢谢。

辛辛苦苦创建小队不是让你们搞基谈恋爱

麻烦你们几个注意形象好不好,不要公众场合秀恩爱。闪瞎无辜路人和敌人,你看看外界投诉信跟雪花一样飞来。也不要内部当着我们这群单身狗秀,这严重违反美利坚劳工法,影响职员身心健康和家庭和睦。


就因为S和T,我最忠诚的老部下C开始陷入人生低谷,C身为S全球粉丝后援会会长,资深脑残粉的存在。自从C加入我们公司,我身边的S粉丝成几何倍增长。偶像谈恋爱,从此C日常沉浸在‘早知道男神想艹粉,我就应该自己上’的悲痛中。

悲痛就算了,C开始摆工闹着辞职。理由是偶像跟屌丝恋爱,我失恋了。呵呵,我摔你一脸。mother fuck!


这就算了,一向老实可靠的C还抗议,以异地恋伤害员工身心健康影响发际线为由要求我把男票B调过来。别以为我不知道,B手里有你偶像内裤。

被爱冲昏头脑的B为了讨好自己男朋友,天天爬通风管道偷S生活用品。呵呵!傻子,你当土豪不知道,以T的性格会让你安安分分偷自己男朋友内裤,B你睁大鸟眼看清楚,这是谁的内裤,H都变绿几次了。

就你个傻鸟把人没洗过的内裤当宝,你真不愧是拉低小队智商的禽类动物。吃小甜饼把脑子吃没了。

天天爬通风管道真是辛苦了,还要冒着被闪瞎的危险,是不是墨镜都不够用了?

所以,我一个体恤下属的好boss,特意批准B墨镜损耗自己掏腰包。

嗯,做出这个决定简直神清气爽。


好不容易开心了,回去看见沙发里搂搂抱抱的两个。简直就是辣眼睛,是不是想把我另一只眼睛也辣瞎。两只眼睛都戴上眼罩就可以了?

各位,我可以解决C和B 这对,但S这几个怎么办?

金主,领队,呵呵,我这团队是gay联对吧?

摸摸眼罩,求救如何解救自己?如何能阻止办公室恋情不良风气?

--------------------------------------------------

男票是美队:两只眼睛都戴眼罩吧,独眼龙

吃李子不胖:楼上+1

资产管理员:楼上+2

SR:……

男神是美队:所以我收藏的是谁的内裤?死鱼眼JPG @最爱小甜饼

绿博士:我需要冷静冷静,不要打扰,谢谢

不要叫我岳父:超级士兵怎么杀?在线等,挺急的

周围全基佬:日常看戏@吃瓜红女巫@我是外挂

----------------------------

很久没有写吐槽君了,不好吃勿怪。重度ooc

赠 @连禹_M家专用小号 

评论 ( 54 )
热度 ( 48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经_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