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all铁】我和情敌生孩子2(非典型ABO)

简介:超级星球,一个远在异星系的星球。高度发达的科技带给星球居民极大便利。但硬币的两面性,超星女性居民受医疗辐射影响,子宫萎缩,生育率大幅度降低。超星陷入少子化低潮,为了挽救星球。星球派出一批先锋队员,前往地球。希望他们能与地球女性结合生出优秀后裔,而万万没想到地球人的性别竟是传说中的ABO……

身负重任的超星未来学家托尼·斯塔克豪情壮志,立志要找到地球妹子生十个八个孩子!然而在地球上,他的性别是男性Omega。

打倒情敌Steve·Rogers,迎娶女神,生下小宝宝,走向人生巅峰!!—— by    托尼

这只Omega真可爱!我要和在一托尼起生孩子!!——by   史蒂夫

01

-------------------------------------------------------

第二章 

“甜心,你的红头发真美丽。”

   听见小胡子嘴里吐出调情的话语,他的调情对象甚至不是自己。史蒂夫·金毛·罗杰斯顿时像被人恶狠狠踢了一脚,耸拉着尾巴,瞪着无辜的水汪汪的幼蓝色眼睛,一脸控诉的看着那个罪魁祸首。看在美利坚的份上,虐待动物可是会被逮捕入狱的。尤其是当你虐待了一只金毛,还是那种只会嘤嘤嘤连走路都摔跟头的小奶狗。你会被全国人民谴责的。

托尼·虐狗嫌疑犯·斯塔克毫无自觉,仍趴在餐桌上。裁剪合身的手工条纹西装下摆被圆润的臀部撑起迷人的弧度。再加上棕发男人上身故意微倾,窄小的胯部更加让臀部线条显得瞩目。看在这个屁股的份上,美国金毛队长暂且宽恕他对好友调情的罪行。

   只要你下一句跟我打招呼,我还是可以原谅你的。然后我们可以看星星看月亮,从交换名字谈到人生理想,从振金盾牌谈到房子装修,从订婚戒指谈到家族墓地,最后我们可以携手做一些黏糊糊湿哒哒的体液交流。神盾福利很不错,以后结婚买房子,孩子上户口选幼儿园什么的不用太操心。孩子名字我都想好了,儿子叫彼得,女儿叫玛利亚。一儿一女不多也不少。高中送中城吧,重点中学,离家近。我可以省下接孩子时间和你继续造人,当然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享受过程,到时候换个大房子,我们可以在阳台上做双人运动,餐桌也不错……

美国队长如意算盘啪啪响,快点,快点看我,我们交换名字自我介绍。然后你知道我身份,对我投以敬佩的目光,到时候我就摆手,表情要严肃点,但不能太绷。不能把人吓着了,Omega性子比较敏感。最后,嘿嘿,我们两个就可以牵手亲亲抱抱举高高了!

“托尼·斯塔克,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玫瑰美人~”

  英俊年轻的棕发男人嘴边蓄了一圈迷人的小胡子,他暧昧的飞了个媚眼,只要他想,放下身段的斯塔克可以征服全宇宙的女人。没有人,能逃得开花花公子的网,哪怕甜美诱人的蛋糕里藏着撒旦的匕首,斯塔克都能让你心甘情愿的吃下去。童话里的小美人鱼忍着足尖剧痛也要为这位超星天才跳一支舞。

“史蒂夫·罗杰斯,我叫史蒂夫·罗杰斯。”美国队长脱口而出,姿势端端正正。求表扬求搭讪的alpha眨巴着湛蓝眸子。

“没问你”,棕发Omega口气冷淡的回应,随即扭脸继续献殷勤,“我问这位迷人的缪斯女神呢!”男人嗓音迷离低沉,像一把小勾子挠的人心发痒。

    砰咚——美国队长第二次死于暴击。

  恭喜托尼·斯塔克达到红骷髅努力七十年未实现的目标。

   他将百岁老人一颗蠢蠢欲动的少男之心按在地上摩擦踩碎后又撒了一把海盐混合柠檬汁。

   现在已经不是虐狗了,小奶狗直接倒地吐血死亡。红发女特工不忍的扭头憋笑,谁知道美国队长会在个小酒吧里遇见自己的‘真命天子’,更可怕的是这位托尼·斯塔克竟然……饶是见惯风浪,代号“黑寡妇”的高级探员也没想到自己会遇见这种场面。

我真应该拉着复仇者一起过来,年度情感大戏啊!黑寡妇遗憾惋惜。

“直接告诉你那可太没意思了。” 女人施施然的起身离开,“靠你自己了。托尼!”她身姿优美,步履翩然如蝶舞,几步间就离开了这个小小的酒吧。

   带劲,小斯塔克茶色的眼睛亮晶晶的。这态度,这语气,简直女神啊!

   造访地球的第七天,身负重任的外星人找到自己的理想型。

“那个,什么……你,史蒂芬。”

“史蒂夫·罗杰斯!男,纽约布鲁克林人,今年……”

  金毛立刻精神抖擞,气不带喘的介绍自己,托尼喊错名字,尴尬的咳了两声打断男人的话,脸上挂起了一个优雅的假笑。

“刚刚的女神,嗯,叫什么名字?”

“……”

“哎,你别哭啊?老天,你干什么呢?老贾,help me !!”

------------------------------------

无脑傻白甜,重度ooc,不好吃大家别打
这是篇all铁文,结局盾铁

评论 ( 58 )
热度 ( 283 )

© 神经_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