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all铁友情向】我和情敌生孩子1(非典型ABO)

简介:超级星球,一个远在异星系的星球。高度发达的科技带给星球居民极大便利。但硬币的两面性,超星女性居民受医疗辐射影响,子宫萎缩,生育率大幅度降低。超星陷入少子化低潮,为了挽救星球。星球派出一批先锋队员,前往地球。希望他们能与地球女性生出优秀后裔,而万万没想到地球人的性别竟是传说中的ABO……

身负重任的超星未来学家Tony·stark豪情壮志,立志要找到地球妹子生十个八个孩子!然而在地球上,他的性别是男性Omega。

打倒情敌Steve·Rogers,迎娶女神,生下小宝宝,走向人生巅峰!!—— by    Tony

这只Omega真可爱!我要和Tony在一起生孩子!!——by   Steve

-------------------------------------------------------

(第一章)

这是最好的时代

这是最光明的未来

这是地球纪元2012年

“are you sure?”

“sir,纽约市是美利坚国家第一大城市,人口大约849万。其GDP位居地球城市第一,直接影响地球金融、文化、娱乐、时尚……”

“yeah,就这里了!”

Tony·stark急忙打断AI管家的科普,他蓄着精致巴尔博胡,深色墨镜盖住他眼中的惊异,身穿裁剪得体的高档手工西装,气质斐然。 

高楼巨塔,人流密集。正是清晨,城市从黑暗中苏醒。没有人会注意到在纽约港 一个不起眼的角落,棕发男人正自言自语对着自由空气聊天 。

“地球的女生可是我目前见过最正点的外星人了,你没看那个索维林人*。她们皮肤颜色全部都是金黄色,幸亏没有让我去跟她们生宝宝。不然等我们深入交流时,小斯塔克肯定硬不起来的。这样我怎么能生下宝宝呢? ”

小胡子男人语速飞快,步履愉悦,颇为悠闲自在。他来自四十亿光年外的超星,换句话说,外表与地球人无异两只眼睛、一张嘴巴的棕发男人就是传说中的外星人。可不要误会,外星人Tony·stark可不是什么打着征服地球统一宇宙的旗号。此次造访地球,Tony可肩负重任。那就是——找到一个优秀地球女性,跟她生下超星人宝宝。

超星球,宇宙最发达的星球之一,然而科技却造成星球女性居民输卵管萎缩。少子化、老龄化、生育率萎缩等人口问题成为超星政府面临的困境。为了提高婴儿出生率,改变现状。首相Howard·stark提出借腹计划。派遣超星精英男性,前往四十亿光年外的地球。借助地球人的基因,生下强大而优秀的后代。未来学家Tony·stark便作为先锋官,被父亲送到地球。寻找地球人类中的优秀女性,与她生下具有超星血统的孩子。

“Steve?Steve?”

“……哈!怎么了?”

“喜欢就上,问他要电话号码,擦擦口水,你现在跟痴汉没有什么区别了!”

“Nat,我没有,不是……”

金发男人连声否认,他脸颊微红,蓝眼睛却直勾勾盯着不远处吧台的那个慵懒的人。

“没有喜欢他?还是没有痴汉!”

红发女人身材性感迷人,指尖轻抚水晶杯,不怀好意的怂恿自己金发碧眼的朋友:“怕什么?你是alpha,他是个Omega。多好啊!Steve·大帅哥·Rogers,错过这村可没这店啊。”

“这样会不会显得很轻浮?他会不会认为我太随便了?” 名唤Steve的男人还是惴惴不安,他抿着下唇,食指不住摩挲手机玻璃显示屏,男人高大的身躯缩在小小的高脚椅上,“我上去先要手机号码然后请他喝酒可以吗?”

女人还没来得及回答,就看见目标人物突然将注意力投向自己这块区域,蜜色大眼睛熠熠生辉。然后棕发Omega起身,动作说不出的优雅好看。他脸上挂着浅笑,眼角处勾起的纹路显得瞳仁又亮又甜,带着不沾世俗的天真感。

“你看,他注意到你了,向你走过来了。”

“……是……他走过来了。”

沙哑的女声在耳边响起,男人内心点燃起万箱礼花炮弹。他紧张的把十指指节捏的格格响,眼神像涂了胶水一样粘在来客身上。

小个子男人款款而来,他容貌英俊,步履轻快穿过大厅,然后停在Steve面前,用着一种调情的甜蜜口吻说:

“甜心,你的红发真美丽。”

Steve·Rogers,aka  captain American,地球的保卫者、超级英雄、美利坚道德标杆。在暗恋第一天就受到失恋暴击!

-TBC-

写着玩玩,看看大家反应啦

索维林:《银河护卫队2》里面的小金人

评论 ( 82 )
热度 ( 406 )

© 神经_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