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爸爸不要吃皮特啊!

给 @白定城 的小段子,大白这么勤快,不但保持日更,还有心情天天打卡催我,哼唧~如果不催我,我就更加喜欢大白了。现在的大白一点也没有以前可爱了。
——————————————

“哇~娜塔阿姨”

两岁的皮特跌跌撞撞跑过来,红着眼眶哭唧唧的冲向红发女特工。

“怎么了?宝贝儿。别哭别哭……哦哦哦”

娜塔莎弯着眉眼蹲下身子将小男孩抱在怀里柔声安慰。男孩眼泪汪汪紧紧趴在阿姨身上,小脑袋贴在娜塔莎的颈窝里,两人严丝合缝。孩子哭的打嗝,仿佛身后有怪物一样。

“小天使,别哭了。来!告诉阿姨怎么了?”

男孩大声哭泣,露出粉嫩嫩的牙床。小鹿般的眼睛蕴着两泡泪水,带着甜甜奶味的小身子不住颤抖。好半响,皮特才鼓起勇气,含着小指头告诉可靠的阿姨。

“爸爸,爸爸打爹地!嘤~嗝”男孩又想起什么,红润的小脸蛋此刻煞白。

“爹地哭,哭了。爸爸还让爹地吃他的儿子,爸爸要爹地吃……吃我,爸爸……哇……爸爸吃皮特……皮特不要,不要哇……”

豆大的泪珠一颗颗滑落,一想起刚刚在爸爸卧室门口听见的话,小皮特就哭闹不止,皮特最近很乖的!皮特按时吃饭了,皮特没有和爹地偷吃甜甜圈,爸爸不要吃皮特!不要!

“he,help……嗝……爹地不要吃皮特!皮特乖的……乖的……”

“皮特,不哭不哭啊!阿姨问你你爸爸爹地是不是在卧室?”

女特工蹙着娥眉,品味皮特颠三倒四的话,突然想起什么就问打着哭嗝的小孩子。

“嗯嗯……阿姨,不要让爹地吃我好不好?好不好嘛?”

“皮特,不哭不哭。你爸爸和爹地开玩笑呢!不吃你,你放心~想不想去游乐园啊!阿姨带你去飞高高哦!”

“至于你爸爸和爹地,阿姨回来再收拾他们。”

彩蛋:

(皮特听到了什么)

“宝贝,吃不吃我儿子啊?”

金发男人迷恋的给身下的人种下一个个暧昧的红痕。

“额……你……你说呢?我要把你儿子榨干”托尼哭喊着,却更加激起男人顶弄的性致…

“你都吃了我 多少亿个儿子了啊……”男人驰骋着。

评论 ( 13 )
热度 ( 252 )

© 神经_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