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妻管严联盟

冬寡盾铁,微锤基幻红,提前预警

----------------------------------------

妇联首席男模寒冰战士詹姆斯巴恩斯中士

是个妻管严

是的,你没看错-------妻管严

虽然很丢脸

但是只要想想黑寡妇紧身小皮衣上裹着的两把寡妇蛰和不知道在哪藏着随时随地都可以掏出来的小刀

巴恩斯中士怕老婆也就理所当然了

当然,这种私密家务事外人能知道吗?

所以八卦的妇联众人和神盾局特工们彼此交换了个心领会神的眼神

在痛定思陈后巴恩斯中士决定要重振夫纲

妻管严什么的不存在(划重点)

众人拾柴火焰高

巴恩斯决定寻找场外帮手

这种僚机当仁不让是自己的老战友,人民的好大兵,联盟的好领袖  - 美国队长

尽管这位伟大领袖不顾道德底线对自己的大侄子托尼斯塔克aka 铁人下手

但他再怎么说也是美国队长,和自己有着七十年棒棒冰的伟大友谊

所以,组织决定,由史蒂夫罗杰斯来担任巴恩斯中士的僚机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

巴恩斯中士捧着一袋黑布林敲开了史蒂夫and托尼的房间

是的!妇联一把手二把手同居了,不仅仅是字面上的意思。某位秃顶特工已经扎了不少小人来诅咒玷污自己偶像的矮富帅,但是有什么卵用啊?矮富帅照样吃吃喝喝睡偶像。万恶的资产阶级啊!!!

在等待开门的时间里,寒冰战士回忆了自己与发小在布鲁克林的铿锵岁月、二战沙场的刀枪戎马、美队二的相爱相杀…………

他都已经无聊到数自己在僚机豆芽盾的陪伴下泡了多少个妞时,门终于打开了。

看!这就是伟大的友谊。

只要是自己的请求,史蒂夫一定会答应的!

额→_→

话说,为什么深夜美国队长裸着上半身,却套着水管工的皮带外套?

水管坏了吗?万能的贾维斯会修好的呀!

为您服务! 天花板传来彬彬有礼的英伦腔。

不,我们的水管,很好! 伟大的美国队长用他正义的脸说道。

有什么事吗?

我需要你的帮助!吧唧哥哥想起自己的来意眼泪汪汪的举着袋子。

看吧!吃人嘴软,这个道理寒冰战士还是懂的。

可是,你为什么送我一包李子核?史蒂夫用蓝眼睛传达出这个意思。

哦!刚刚等开门时叫我吃了!

吧唧,你要知道,最近大厦里的李子需求量大幅度上涨,你最近吃了多少李子了?

美国队长抱臂,漂亮结实的胸肌挤出一道深深的沟

我减肥!!寒冰战士用他狂帅酷拽霸的声音说道。 吃水果减肥

可是,你一天吃六顿饭外加十斤李子。然后他回头说,托尼你等等我,我马上来!

吧唧,你考虑考虑,你现在都圆的像个李子了

说完,砰地一声,美国队长关上了门

留下詹姆斯巴恩斯中士举着李子核的厚实伟岸的身影!

呵!男人!

寒冰战士决定抛弃这位关键时刻为男朋友插兄弟两刀的道德标杆

你对得起七十年的棒棒冰的友谊吗?

一看见我大侄子的屁股就不知道姓什么了

小心霍华德半夜找你谈心哦!!!

巴恩斯吃了半斤李子安慰自己受伤的脆弱心灵


复仇者联盟是一个高大上的联盟,他们的成员个个身怀绝技,

所以詹姆斯巴恩斯选中了另一位作为自己的僚机,他就是超级无敌的人工智能----幻视

颤抖吧!黑寡妇

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一位外挂的

西瓜脸的挂表示,帮助朋友义不容辞

在经过严密精细的大脑搜索后,西瓜精啊不幻视说,

男人的最高境界就是要做“ 妻管严”,一切都应该以老婆为上,当牛做马,万死不辞。

漂亮的小女巫给点了一万个赞

然后他们一起手拉手去厨房做起了眉来眼去汤和情意绵绵菜

呵!外挂!

巴恩斯表示等我重振夫纲了,欢迎西瓜精得到妻管严美称

孔武有力的雷神带着自己叛逆期的弟弟从阿斯加德返回大厦,寒冰战士吧唧着李子看着据说很男子气概的雷神笑的像一千岁的孩子一样对着邪神摇尾巴

很好,你可以和幻视加入妻管严战队了

呵!天神!

中士鄙夷的看着这位大锤哥

复仇者非官方承认的第一男模持续低气压中

你最近怎么了?减肥失败了?还是因为娜塔不在家想人了?

和亲爱的男朋友运动交流完的美国队长问道

要不怎么说美国队长是妇联扛把子呢?只有他注意到寒冰战士的异态

史蒂夫,我真的需要你

巴基哥哥决定重拾七十年棒棒冰的友谊

毕竟美国队长可是能驯服铁人这匹野马的男人

我需要你帮我重振夫纲

中士兵说道

可是,那可是娜塔莎!大名鼎鼎的黑寡妇!巴基你醒醒啊!

美国道德标杆泼起了冷水

在神盾局和复仇者中,娜塔莎诺曼诺夫是一个名词的存在,女特工的威名一如美貌般耀眼

重振夫纲,你仿佛在逗我笑

吧唧哥哥冷声说:这么怕啊?莫非你也是妻管严?

当然不是,我们家可是我说了算,我说东托尼不会说西,平时那都是我给他面子,毕竟我让他嘛!

超级士兵秒答

再看着发小越发厚实的身体,越发蓬乱的弃妇头

史蒂夫心软了

两个超级士兵开启重振夫纲的计划

A计划:用漂亮的外观使寡姐拜倒在你石榴裤下,托尼一看见我的腹肌就移不开眼了,所以巴基你也要让娜塔对你的外貌深深折服

寒冰战士翻出了自己当年在九头蛇的紧身战斗服,捏了捏小肚子深吸一口气努力把自己套进去

十分钟后,实在看不过眼的美国队长将翻着白眼口吐白沫的口巴口即从紧身衣里解救出来

还别说,九头蛇的服装材质真好,尽然没有被一日六顿饭的超级士兵撑破

A计划宣告失败


B计划:美食战争,要征服一个人首先要征服他的胃。托尼最爱吃我做的甜甜圈了,为了甜甜圈,什么(体   位 姿 势)都愿意尝试

看着盘子里的黑糊糊看不出材质的炭块,史蒂夫决定以后禁止发小进入厨房荼毒食物

B计划宣告失败

还没等C计划制定,风尘仆仆的女特工执行任务回来了


最近有没有听话啊?

女特工问道

只见巴恩斯中士一个健步冲上去,跪在女特工脚下


娜塔辛苦了,娜塔快坐下来,渴不渴啊?累不累啊?

狗腿程度堪比铁人见了小辣椒

你就怂吧!

美国队长恨铁不成钢的看着某位要振夫纲的男士

你不懂!男人最高境界就是怕老婆,怕老婆才是好男人。

詹姆斯·今天依旧萌萌哒·巴恩斯说道


一天深夜,躲在通风管道吃李子的寒冰战士听见发小和大侄子金主说话

哼哼,托尼最听我的话

额,不是的,托尼你听我解释啊!

我说东你托尼不敢说西

托尼………

在外面你给我面子才让我

…………

史蒂夫罗杰斯!!大侄子大吼

托尼,我错了,我立刻滚过去跪盾,你放心,老样子,三天。


巴恩斯中士听见美国队长熟门熟路的跪盾牌声音

想不到你是这样的队长

在吃完今天最后一颗李子后,詹姆斯巴恩斯决定要成立个妻管严联盟

成员有美国队长,寒冰战士,雷神,幻视

欢迎各位超级英雄积极加入

我们的口号是:

妻管严才是好男人!

-----------------------------------------------

本文灵感来自@Aim💋 ,她最近天天催我更文,总发表情包,所以有了这篇文,哈哈哈哈哈哈全妇联都是妻管严,很丧病了!!!

评论 ( 21 )
热度 ( 50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经_饼 | Powered by LOFTER